今天是我們迎新的日子,因為公司改組,為了迎接新的業務群,下午就租了會議室,老板提出了詳細的獎勵計劃,「誘之以利」 ,我們特別在六福皇宮款待大家,除了畫了一塊很大的大餅,還告訴他們我們的未來有多麼光明,聽訓了一下午,我的頭都快要爆了,極想睡覺的,覺得好像某某藍寶石直銷大會,痛苦啊...

開完會後又再使出,「 動之以情」,給你ㄅㄨㄚˊ麻吉,和你像兄弟一樣,雖然我們在那麼高雅的飯店晚宴,幸好是用宴會場地,如果我訂了留園、榕園的中餐廳的包箱,肯定也會把外面用餐的人嚇跑了,為了讓兄弟們盡興,酒類隨你開,我看大家都沒在吃飯,我們的Marketing Director捷克人老外,被灌酒灌到有點傻傻的,誰叫我們在開會時,一個人要說一個最愛的食物,以作為最後的有獎徵答,他特別強調,他最愛的食物就是"liquid bread液體麵包",這下可好了,大家真的有記住,然後就專攻他,酒是他們和我們南部業務共同的語言,另一個原本打死都不喝的希臘老外,ㄍㄧㄣ了半場之後,不曉得是覺得大家都在欺負老外還怎樣,就跳出來喝,還跟業務一對一,然後酒過半旬之後,還喊著"茅台",念的非常標準的國語發音,不曉得從哪學來的,而我有總經理加持,滴酒沒喝,真的是莫明奇妙的全身而退,人家本來想喝一些白酒說,哈哈,可能是要留一個頭腦清晰的人結帳....
未開攻之前的氣質桌面

這次的"喝酒會"<--我取的名字,結帳的戰績如下,15個男生,9個女生,共喝了紅酒5瓶,白酒4瓶,台灣啤酒33 玻璃瓶,柳澄汁4瓶,光酒就上萬元,真的是比尾牙更厲害

我看這次改組後,今年度的尾牙,將會熱鬧多了,個人覺得應該去"海鮮攤",比較適合這些喝"台啤"的家伙,還有我們的Regional Finance Director希臘人,本來不可能參與我們的小小國家尾牙的,他說他一定要來喝到"茅台",真的是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