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monica的那篇同事的訂婚餅,讓我又想到了詩特莉,於是我就受不了,下班後就直奔sogo,先檢示一下我之前網路上看的那盒喜餅,比我想想像的大好多,覺得那個心型的好可愛,可是目前沒貨,要等十一月底,看來那款很熱門喔

由於我還沒吃過這家的餅,我就買了應景的萬聖節包裝,其實還有南瓜造型的,不過我的目標是吃餅干不是要南瓜,所以就買了一包綜合餅干$200,至於購買喜餅優惠方面,跟我之前問的一樣,以我的盒數,還是一樣硬的價格,只好認命啦

回家就把餅拿出來讓媽咪品嘗,口味呢,適合媽咪,我覺得滿甜的,又跟媽咪商量,請她星期天去雪拼一下她的媽媽裝,還有去看詩特莉的喜餅,看到底哪一款比較適合,因為看照片真的不準啦,我還把她拉來我電腦前要她看愛心那款呢,不過她好像還是喜歡原本看的那款..


1.服務小姐 ***
2.大餅口味 no
3.西餅口味 ****
4.西餅包裝 *****
5.精緻度 ****
6.價格滿意 **


詩特莉試吃:

巧克力餅干   :濃濃的餅干加上甜甜的巧克力豆,味道很適合配茶,滿好吃的
咖啡餅干    :香香的ESPRESSO咖啡,簡單的口感
玉米片餅干   :吃起來有點硬,可以吃到玉米片及葡萄乾,整個味道滿特別的
巧克力燕麥餅干 :燕麥餅干有比較硬一些,整個餅干有巧克力香
黑芝麻餅干   :豐富的黑芝麻,讓整個餅干充滿風味
杏仁豆巧克力餅干:又有杏仁又有巧克力,我最喜歡
牛奶砂糖餅干  :最基本的口味,也是最另人百吃不厭的

人氣餅干排行榜

1. 巧克力粒
2. 玉米片葡萄
3. 牛奶砂糖
4. 咖啡
5. 蘋果
6. 起司
7. 莱姆葡萄
8. 巧克力燕麥
9. 黒芝麻
10. 藍莓(7~8月販賣)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