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開的小洋裝店,泰國設計師喔
店名:04/22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9號1樓
位置在哈根達司左邊的巷子走進去一直直走左邊就會看到

   
   裡面是華麗又復古的感覺,昨晚就和姊妹們一起去逛逛,真的超多美美的小洋裝,年底喜宴多,需要美美的小洋裝的,請快點去選購囉

可以點他的網址,看看一些介紹

因為我太胖了,真的沒辦法選到我的尺寸,深受打擊,但是我的食慾,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我的好姊妹們身材個個都一級棒,他們有選到喜歡的小洋裝喔,超級好看的,所以歡迎大家去捧場喔

然後他說前幾天陶晶瑩有素顏去買小洋裝喔,皮膚超好的,然後我們去逛完之後去LAVAZZA喝咖啡討論周年慶的化妝品出來很晚一點多,在順成麵包就看到李李仁和陶晶瑩去買麵包呢,哈哈哈,真的很嬌小又皮膚很好也

如果我在電視上應該像巨大的大象吧~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