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超想拍的柿餅終於拍到了,我帶著四個月的小波吉去的,哈,大家都沒發現,不準排擠孕婦,孕婦也是可以學攝影的,以後不會爆肝的拍拍我還是要去

前一晚台北下大雨還想說我的柿餅都收攤了,而且不會拿出來晒了,沒想到沒擦防晒沒戴帽子就出門啦,結果一整個晒黑加上熱死,汗都快留乾了,沒事剪個短頭髮更熱想綁都綁不了

還好有19.20期的學弟學妹們,我們才有發哥的指導,不然發哥通常都叫我們自已想自已取景自已研究自已啟發自已創意,不給我們看構圖的,真是賺到了,哈,然後饅頭爸也來跟我打招乎,他不來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找咧,見過面之後一看就覺得女兒跟爸爸超像的,歡迎你加入發哥的攝影團啦,哈

這次柿餅的定位在抓拍,所以不帶腳架,就衝啦,不過第一次拍也只能照著腦海中的要點,要一目瞭然的主題、主體在黃金構圖點、人物眼睛要有亮點,不過這次主題是柿餅,所以老師說人物臉黑掉或看不到沒關系!

超感謝柿餅大姊和二姊那甜甜的笑容,真的是天下最美的麻豆啦

其實我很想把以下的命名都命為,「 豐收的喜悅」 「認真的女人最美」,哈哈哈

#1  來喔,好吃的柿餅


#2 豐收的喜悅


#3


#4


#5 農忙
 

#6  賣力  


#7 認真的女人最美


#8  最甜的微笑,最甜的柿餅


#9 農家姑娘


#10 辛勤


#11


#12


#13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