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了中午,很滿足,後來就到SOGO去找東西吃,吃了一家不怎麼樣的咖哩飯及泰式河粉,之後就回房間整理東西,準備去坐車,因為同學要去送機,於是我們二個就在客運站等車,我要回台北,她要去機場,我的車先來了,我就買了票上了車,客運在市區開的很慢,開了幾個紅綠燈後,同學打電話來說「你,你可不可以跳車,我不去機場了」我「為什麼」她「司機說今天星期日塞車來不及五點到」我「ㄟ,我問一下司機好了,等下打給你」,於是編了個相機忘在飯店的理由,跟司機說,他說你去跟朝馬站站長說就可以了,一下子就到了朝馬,我下車找了站長,跟他說明原因,說我可不可以坐晚一點的,我東西忘在飯店,他就在我的票上蓋了章,我就在中港路上,再坐29元的短程公車回到SOGO那,把行李又放回了飯店

我們二個就很高興的出發到精明一街,我們知道是在SOGO那附近的方向,就邊走邊問人,但又再次印證了,問路比三家不吃虧的道理,先是問了個學生,他說往右,再問一個警衛先生,他說往左,感覺滿肯定的,本想再問一個人,不過附近不見半個人影,所以我們決定採用那個警衛先生的,因為他還很好心的說,前面常搶劫喔,自己要小心包包,我們就有點害怕的很左走,不一會兒就到了我熟的地方,走在精誠N路上,這邊有點類似眷村,有好多獨棟的餐廳,大部份是類似簡餐類的,還有美容SPA也是獨棟的,上次也有逛過,這次也是再逛一逛,看到好多騎機車的情侶在巷子裡找尋他們的情人節晚餐的地方

之後我們就逛到精明一街外面的路上逛逛,也是有很多像藝術街的美美的家飾店,還有些日本進品的玩具及食品,我就看到一對婚禮小熊很可愛滿想買的,不過我還是再看看別家,要回家再來買吧,就再到精明一街那個短短的街上左右的商店都逛完,邊尋找晚上用餐的地點,後來發現一家店的價位還可以,而且裡面坐滿了人,我們就進去了

這邊共有三層樓,一樓是挑高的,二樓是只有一半,可以看到樓下,整個風格有點歐式的裝潢,但餐點有點像泡沫紅茶,但也有簡餐,但他的名叫做過陽光海岸茶館,感覺三個實在搭不起來,真是妙,我們各點了一份火鍋,後來我們發現他晚上還有現場演唱,今天是情人節,好多情侶喔,不過也有看到爸媽帶小孩來的,好像是從8點唱到10點,今天的氣份真好,一個人彈鋼琴唱歌,一個吹薩克斯風,二個人配合的很好,還接受 點歌,他們開場的第一首是貓王的歌"Love me Tenter"~ Love me tender. Love me sweet.Never let me go,極浪漫的,唉,阿那答不在身邊,再來還有唱永邦的"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也是好浪漫,反正今晚所點播的都是情歌,燃燒、不了情、七里香,每首都好聽,就讓自己沉浸在這音樂及歌聲中,享受這個七夕情人節,後來真的捨不得走,要不是怕太晚我一定會再繼續坐下去,實在太幸福了,九點半我們離開那家店,這時連外面露天的位子全部都滿滿的,吹薩克斯風的也會不時走到戶外,讓坐不進來的人也一起享受音樂

之後我就去那家店把那對婚禮小熊給買了,聽說今天賣出很多對喔,後來我們又散步回飯站拿行李,準備去坐車,結果我錯過十點的車,變成要坐最後一班十一點的,到台北已經二點了,真累啊,車子開好久,在市區就混了一小時,路上根本沒車,可能是規定班次及到達時間吧,不然會太早到。


陽光海岸茶館 精明店 台中市西區精明一街80號 886-4-23100101 
http://www.sunnycoast.com.tw/
陽光海岸位於台中市精明一街與大連路、提供各式冷熱飲、精緻美食與現場Live演唱、讓每一位來店的顧客在享受美食之餘更能一飽耳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