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炒魷魚羹
板橋黃石市場內
北門街左轉宮口街,左轉第一條巷子





吃完了薔薇派,感覺到有點膩,因為我本來就愛鹹食勝過甜點,就問老板黃石市場在哪,因為剛在路上問人,說可以坐公車,結果老板跟我們說坐公車一站就到了,所以我們就散步過去,來到了北門街,首先看到的是北門田不辣,因為,我實在有點八分飽了,而且也不想吃田不辣,就只好放棄這美味,尋找生炒魷魚羹去,但是不曉得宮口街在哪,看到左邊市場旁有個小巷子,好像有些吃的,就走了進入,發現他是宮口街,然後呆呆的在裡面走,東張西望,發現一家魷魚羹,然後再看看我相機裡從網路上拍下來Tina的指引,北門街左轉宮口街,左轉第一條巷子,沒錯,就是這家了

這家店的座位是聯合三四個攤販在一起的,有賣涼的,賣蘿蔔糕的,魷魚羹,蘿蔔糕超便宜,一片十元,芋頭糕也是,可是我真的飽了,不然一定會試的,而魷魚羹就只賣單一項產品,這家店的魷魚可是指定專用金牌魷魚呢,我們一樣兩人一碗,$35元,滿滿的魷魚及高麗菜,第一口吃下去,哇,好酸濃的醋味,基本上我愛吃醋,但這吃起來好特別喔,說不出來,雖然吃不太習慣,但還是一口接一口,這魷魚QQ的有咬勁,他不是生魷魚,應該是乾魷魚泡開後來煮的,然後有魷魚的香味,我都叫這種感覺是臭魷魚,哈,就是吃完鱈魚香絲和烤魷魚,嘴巴留下來的味道,同樣吃完這個也會,哈,碎碎的高麗菜和高湯及美味的魷魚,濃濃的白醋,微甜的湯頭,還有一點辣椒在裡面,可是對我來說一點都不辣,構成這樣一碗有特色的生炒魷魚羹,因為來之前沒好好閱讀Tina的文章,後來才知道外帶更大碗,真是後悔沒外帶回家呀

美食聯播TINA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