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買的可愛婚禮小熊,我帶回來時放在家裡的電視上面,每次看到他們都會好開心喔,有一天突然覺得新娘小熊沒有頭紗,就幫她做了一個,讓她的新娘造型更美了,呵,反正拍婚紗照時會帶去,至於要不要拍,再說吧,我還沒想到要怎麼拍

最近有點忙,因為阿那答回國,就開始吃喝玩樂,每天都有飯局,台中又玩了一遍,遊記沒時間寫,而且我快要胖回來,好可怕,害我今天捨去喜來登的buffet,晚餐不吃,我星期二921要拍婚紗,慘啊,來不及瘦

唯一幸運的是,上星期的惡雨終於完全消失,被藍天白雲所取代,聽說星期三又有東北季風要來喔,不過應該不會影響到吧,唉有,我有點擔心過頭,慘了,到時侯肯定會失眠,還說攝影前一天要早睡,我看我緊張都來不及,我真的是非常杞人憂天也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