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貓頭鷹出現了,我也忘了我在哪一家買的,這組貓頭鷹原本有七隻是一組樂團吧,不過我的預算不夠,動作都有點像,只是拿的東西不同,於是我只買了我最喜歡的三隻,那邊還有狗狗、兔子,也是一組的,好多都很可愛,不過沒有拍

還有看到很美的對杯,想說拍婚紗可以用,不過一對要上千元,想想,普通的高腳杯其實就很美了,就算了,把錢花在多選一組相片吧...




藝術街實在有好多東西,我們從五點逛到七點,店家也紛紛開了燈,夜晚的藝術街變的更美了,一家一家的餐廳,咖啡廳,要不是我的肚子是為了吃台中小吃,我也會不顧一切進去消費一下

藝術街坊店家一覽


藝術街實在很多漂亮的建築,讓我們又殺了不少記憶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