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月產假完回到公司,疑,我們公司多了台冰箱,還有小櫃子,怎麼回事,要買新的東西不跟我這個校長兼撞鐘的人報告呢,原來是養樂多公司的新玩意也

養肥專用的販賣機,先看看他賣什麼好了~再來介紹這個適合誠實的人用的販賣機

裡面有我超級超級愛的咖啡調味乳,這個通常都要我麻麻去菜市場順便買一手回來給我喝,平常要買是買不到的

全脂鮮乳我就沒喝過了,應該和鮮奶一樣吧

再來是養樂多300 light聽說對身體不錯

下面還有可愛的優格們,我也沒喝過,個人是非常的念舊不愛嘗試新東西



養樂多販賣機,他不是一台販賣機,但是他有地方可以投錢,就是那個長的像乳牛的保險箱,很奇怪,他會不定期發出怪聲

購買方式: 
1.請隨便翻翻找到你想要買的東西,比如養樂多、零食、每朝健康之類的
2.請看一下藍色的價格表,或看東西上面貼的價格
3.請將錢投入乳牛箱,沒有找零喔,只能多投不能少投 (要誠實啊)
所以,這個是適合真善美世界的販賣機,哇,真的是太好了,你看我們公司的同事多麼的善良哇

這台販賣機每週會有服務人員定期來收錢及更換補充新的產品,也可以跟隨客戶的需求增減產品的量,我們這次就叫他送一箱每朝綠過來

重點來了,問他說少錢怎麼辦,他說,通常會多不會少,天啊,人性有那麼的善良喔,還是只是因為他不找零身上又沒零錢

但我心想,這台機應該不能放在大公司吧,不然如果有人加班連夜吃光整台機器然後又不承認那誰要賠啊,哈

唯一有一點不太好就是他用我們的,雖然他給我們方便還是還不是要賺我們的錢,哈



價格還滿合理的,而且每朝原售價是35。這邊賣30元






上面的小櫃子放一層泡麵


還有零食,哇,連小熊餅都有,唉,肥啊



還有營養穀糧及乖乖棒,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