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蓮花池遊盪時,花哥就說你看那些小草,用小草當前景,然後後面看怎樣去運用搭配,然後那片葉子和蓮花,可以用蓮花葉當背景做延伸,結果我不是沒對到焦就是小草拍了之後找不到主題花,背景都好亂,觀察力不入微,哈。花哥對我們那麼嚴格就是要我們有出國比賽的能力啦,加油

原來荷花池要用小光圈喔,荷花田才用大光圈,我貢龜了!!!哈,用F8-11為佳,有時荷葉上的水珠還會有星芒喔

池子可以拍花辦,但是要有拍出像天鵝一樣美的意境,有倒影什麼的,當然也要有葉子搭配一下

我這篇的照片是個人筆記檢討用的,哈,上一篇我也加了檢討在裡面了,像那些1.花根不要出來 2.花要挑漂亮的 3.花不要在中間 4.花不要太大 5.葉子不要太亮搶花 6.第一眼一定要看到你的主體 7.葉子不要被蟲咬 8.不要拍毛筆 9.池用小光圈f8~田用大光圈f2.8~,這裡面對我來說,2最難,因為花漂不漂亮,實在太主觀了,該背的都背熟了,接下來就是每次拍都要牢記這些啦,因為總是不小心還是犯錯,像我又拍了花在中間的,哈,然後今天大家也還是拍了一堆一顆大花的,記得喔,拍的時侯一定要記得,花哥的碎碎念就在你身邊!!!
#1 小光圈也~~哈

#2 粉紅佳人


#3


#4 形單影隻 ~這張有小光圈,雖然好像還是不夠小,但我有讓一根根出來了,給他很亂的畫面


#5 你的電話


#6         如果用小光圈我這後面的葉子都看出來了說. 不過這張太亂了,失敗




#7  花哥說這朵花看起來笨笨的,荷葉也醜醜的,可是他明明就很小朵,看起來很聰明呀,哈,這個阿舍班長帶頭拍也,有圖有真像


ㄚ舍滴家,看不清楚的我可以說明

#8 景很亂也,拍不出感覺


#9 小草當前景,景有取到,焦沒對到,哈


#10  亂七八糟的水滴泡泡


#11


#12  繁星點點


#13這張跟前一篇那張有所不同,這張的景比較遠一些,壓的比較低,還是前面那張比較好,老師還有把我前面那張上面葉子切掉,表示,葉子真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