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做臉,因為我都是自已保養臉的,買了一堆面膜啊,什麼有的沒的保養品,常常在家洗完澡就換著用

有時用
冰海泥=我還滿喜歡的,因為等冰海泥乾了後,把泥洗掉,臉就會變很白喔,只不過不太好洗,而且用的時侯不行講話,還有笑
果酸=這個是透明的帶有檸檬的香味,剝除式面膜,乾了之後可以直接剝下來,滿方便的,用完,臉會滿溼潤,但也有點油,我還是會清水沖一下臉
膠原蛋白=這個呢就是給懶人用的,因為這個一片,是布膜,沾滿了膠原蛋白等等精華液,只要貼在臉上就可以,半乾的時侯就可以拿下來了,通常你也可以睡覺時敷,反正早上起來,面膜會自動不知去向,因為不曉得掉到哪去了,呵,通常在棉被裡,不過後來聽同事說,這個面膜用完最好也是用水沖一下,怎麼那麼麻煩啊

我最近還買了很多種口味的,多到不行,因為我的臉完全不會過敏,所以上次朋友就說有家在特價一片10元,我又買了十包,茄紅素、薰衣草、玫瑰、膠原蛋白、左旋C、胎盤素、紫羅蘭、蘆薈,應有盡有,感覺跟我買一片200元的感覺效用一樣,反正有用就有水,沒用就沒水囉,10元的還滿好用的,不過輪了好久加上懶,現在還有五包沒用完,我會加油的

這三種是我常用的,有時忙的時侯一星期也沒用到一次,這就是為什麼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啦

今天閒閒沒事,就到我家這邊黃禎憲藥局附設的美容館看看,基礎做臉$500,我就馬上預約九點要來試試,裝潢不豪華,乾淨就是了

因為我很ㄙㄨㄥ/,沒做過臉,美容師要我先去洗臉,洗完後給我一個浴帽戴著,就躺好

她先幫我拍打了臉及上了一些保養液,幫我眼及鼻蓋了水水的布膜後,就用一種機器,幫我蒸臉,是涼涼的喔,很舒服,還會有水霧噴在你臉上,有計時,總共用了二次

正在納悶怎麼都沒有音樂,好奇怪喔,這時,音樂就響起了,不過有點小聲,是那種SPA音樂,如果大聲一點會很好,我可能就真的會睡著了...

之後她拿了一個夾子,借我的手夾著,然後就用一個外面包堨洩煽峇l,在我臉上來來回回,這個叫負離子導入儀,她先是在我的額頭弄,問我有沒有剌剌的感覺,我說沒有也,她就繼續弄,到臉頰時,開始有剌剌的感覺,這才知道她用布上有沾水的夾子夾住我的手的用意,是要導電,滿好玩的,有時有一點剌啦,但大致上都不錯,我臉上有斑的地方,她有來回多次一點

接著她就拿調好的面膜,用刷子布滿我的全臉,類似冰海泥那種,好涼快喔,她又幫我眼及鼻蓋了水水的布膜後,讓我又睡了一下,覺醒後,她要我去洗掉臉上的泥,之後她再幫我上些保養品,就完成了


感想:
和我想的做臉不一樣,我以為會擠粉剌,做完後我有問她,她說這邊不主張擠粉剌,因為會造成毛孔更大,建議用果酸溶解粉剌會比較好,然後我說那豆豆呢,她說盡量別擠,除非是已經化濃她們就會擠出,所以,原來做臉也只是做臉部保養,面膜,還會幫你按摩臉,還是說這邊比較便宜,所以就沒什麼服務,我也不曉得啦,反正我打算多去幾家試試

最重要的是,這邊完全不推薦你去買課程,買產品,而且小姐幾乎不太跟你聊天,我喜歡這種的,有的一去試做,就叫你買一堆,吵死人了說,還有我也很怕洗頭小姐一直洗頭還跟你囉唆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