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的就是魷魚羹板條,不是生魷魚那種,當然生魷魚的我也滿愛的,他的特色是柴魚熬煮的湯頭,及一大堆的筍絲
對面的林記小辣椒魷魚羹也很棒,我是覺得不相上下,吃起來也滿像的,但我個人比較愛鐘記,蓋先生也是愛鐘記,我妹和我媽愛林記的,我妹比較不愛太多柴魚,林記也比較清淡,


還有加辣是一定要的,他的辣椒無敵辣,我通常是先加一點點,吃了一半,想辣個過癮再加一些,不然會變成整碗都辣到吃不下的窘境


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87號之11
二家開對面,鍾記的是在市場那棟有房子,林記是在對面搭棚子
林記辣椒魷魚羹(簡稱小辣椒)
鍾記通化魷魚羹
店主:鍾兆文
營業時間:PM16:00~AM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