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遺傳的關系,我的臉長了很多個黑痣,而且又因為皮膚白,我的顴骨斑也很明顯,不過,這些都已經快要遠離我囉~

呵呵,我今天又去點痣了,我路續點過很多次,終於把臉上一大堆痣都點掉了,這次我小時侯就長的深深的痣又浮出來在白白的臉上,所以我又看不順眼,就又跑去點掉,門診一排就排到好後面,大概是夏天到來,臉部美容的人很多,終於到我了,我跟醫生說明,痣又浮出來了,她說,嗯,你這次是打第3次,所以就不收費了,聽了好高興,呵,因為1顆是300元,開機最少要1000,所以我通常都是打4顆,1200,於是等了一會兒機器開機,她客人好多,她就來幫我打了,通常這個是沒上什麼麻藥,擦一下酒精就打了,點痣要用二種雷射,我也不懂有什麼不同,經過十幾次像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後就完成了,剛打完是滿痛的,我就趕緊衝回家,這時就開始流血了,一定的,嗚,我擦一擦,拿出上次買的人工皮,剪一小塊貼在傷口處,醫生說要貼的,過一陣子還有血冒出,我換了好幾次,要睡覺時,就比較好一點了,為了美美的臉,我的痛永遠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