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 恐龍來了



因為恐龍展快結束了,只到3月4號喔,所以就趕緊跑去看



其實這些展區的大小都差不多,大概一個籃球場大就解決了一切,進門就看到一個恐龍骨頭和大恐龍




我本來想買個恐龍圖鑑,因為我以為的龍怎麼名字都不大一樣,因為恐龍的分類及名字實在很多呀



慈母龍~~ 帶著三隻小寶寶



禽龍~~被二隻迅猛龍攻擊,沒看圖解的話還以為又是慈母龍了,哈哈,搞笑,這才想起朱羅紀公園裡的迅猛龍,可怕死了



黑輪龍嗎,哈哈,不是啦,啊災


裡面好悶,邊看邊脫衣服~還好今天人不多



動線不好,走過來之後才發現,另一邊沒看到,再繞回去,哈哈



好可愛的恐龍蛋,小波吉最近對蛋,生寶寶都很有興趣



 
3D劇場到了~


請載上剛進來時發的3D眼鏡,哈哈哈,好白痴,看的我頭都暈了,他是利用藍紅二色去做3D




看著看著一隻翼龍從頭頂上飛過去


再來有恐龍翻翻樂,然後有複製畫畫區,其實我很想玩,但因為小波吉沒興趣只好被拉走了



還有大IPAD的恐龍互動螢幕,然後再來就到販賣部了,啊~~~~~~~~~~~還好還有挖沙區才能全身而退



就趕緊出來露天恐龍區,然後害我看的太開心了一個不小心踩進一個大泥巴坑,天啊))))))))))  就在紅線的邊上,都是水和泥巴,重點是我今天沒穿雨鞋



因為我不乖,所以我不能出去玩~~搞笑,只有一個恐龍頭




長長的恐龍蛋



可愛動物區



騎恐龍了~吼吼



騎恐龍了~~吼~~~


恐龍蛋區,來躲一躲



考古學家區到了,發給一個刷子及桶子,小人還是堅持用刷子來挖土..........昏倒,然後也不去找恐龍骨頭,一直在玩沙子而已
 

恐龍夢公園-海陸空總動員
www.dinosaurs-dreampark.com

 展覽日期:2011年12月3日至2012年3月04日   
 展覽地點:松山文化創意園區1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請由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入   
 開放時間:每日09:00~18:00 (17:30以後現場停止售票與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