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參加了一場鬆餅盛宴,地點在西門町,覺得這個小小咖啡廳很適合一個人來放風,過一個放鬆的星期六下午,這個尺寸的鬆餅,一個人剛剛好



迷人的暖色調,讓人一進來就很溫暖






接著門口就可以看到咖啡豆正在烘烤著






快來杯咖啡暖暖口


焦糖瑪其朵最能深入我心



一共試喝了五六款不同的咖啡


幾位布落客一起參加這個活動


試喝的結果,我覺得其實黑糖拿鐵的風味很不凡~


再來看看特色的列日鬆餅 Liege Waffle 我是第一次吃這種鬆餅




六種不同的選擇,其中這款鹹的起司列日很不賴,在鬆餅上塗了一層美奶滋,再加上整片的起司放在鬆餅上烤,真的超美味的,微甜的鬆餅,與微鹹的起司的結合



藍莓口味的,酸甜口感,與鬆餅搭配的絕妙滋味


蘋果肉桂鬆餅,底下是蘋果塊果醬,酸甜滑順的口感,上面撒上滿滿的肉桂粉,現烤出來真的很贊





烤箱還有幾款烘培的咖啡豆,有興趣可以買回家煮


烤箱的餅乾類,有四款,每盒100元


葡萄乾燕麥餅,酥脆的口感,搭配一杯美式咖啡


奶油杏仁核桃,味道我很喜歡,來杯茶也不錯


很可愛的復古烤箱,也是這間咖啡廰命名的由來


這間咖啡店還有做病媒防治服務,相信是滿多的咖啡廳沒有的~所以來這邊吃東西感覺很安心



前面的坐位區,透明的玻璃,看西門町來往的人群,細細品品咖啡,放空,椅子下方還有置物籃

  


室內吧台,迷你的小空間也不錯

 


還有無線網路上網喔,這個可愛的小杯子裡就是放著網路的密碼喔






超可愛的烤箱造型紙盒,一盒提著剛剛好
 

一盒五入,建議烤過之後食用,整個鬆餅會發出很香甜迷人的香味,烤完不一會兒,就被大家吃光了,我居然忘了拍照@@,吃起來很像吃牛角酥的感覺,很好吃喔


Oven Coffee。烤香
https://www.facebook.com/oven.pastry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55號1F
TEL:02-23146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