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非凡看到了這個新美珍布丁蛋糕的介紹,蓋先生二話不說,馬上命令小秘書我去訂回來,偏偏,這個電話,永遠都電話中,打了好多天也,都沒有用,懷疑他根本就把電話拿起來了,改了MSN暱稱,新美珍蛋糕的電話根本打不通,正在跟同事討論,她也看了非凡,也超想吃的,非凡真會害人,好心的精靈貓就跟我說,她最近會去買來吃,要不要幫我訂,我聽了實在太開心啦,馬上拜託她幫忙,真是太感動了,大約一個月左右,布丁蛋糕終於送來了,貨到付款,現在的價格是原味$70巧克力$70黑糖$80

昨天他打電話來確認時,我還問,可不可以加,他說,你可以加二個,運費一樣,太好了,我又多了二個,本來要給我妹,結果我妹說她昨天買的布丁蛋糕還沒吃完,而且她還叫我不要再團購了,一直胖還吃,哈,討厭,精靈貓還說PTT有人說,訂單排到明年,會不會太扯啊,我一個月就拿到了呀,怎麼回事,哈


最上面的是黑糖,中間的是巧克力,下面的是原味的


盒子整個色調也是有古早味的原木風,蛋糕中的經典,不加一滴水喔


每一盒蛋糕都有一個塑膠袋包著,盒子大約是19x19的大小


外面烘的咖啡的顏色看起來很好吃,主要原料是砂糖、麵粉、植物油、鹽、新鮮雞蛋


切開裡面,非常綿密不像一般的海綿蛋糕會有不少的洞洞也~


黑糖口味,咬下去就有撲鼻的黑糖香,是個滿特殊的口味喔



巧克力口味,有著濃濃的巧克力香喔



原味的喔,原味的是很棒的口味,百吃不膩呢



新美珍餅舖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鄉公所對面)
TEL:03-5923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