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nd Hotel Principe
Lista di Spagna 146-147 - 30121 Venice
Tel:041 2204000 Fax:041 2204020


到了威尼斯之後,出了車站左轉的那條巷子,沒幾步路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天啊,威尼斯也,好浪漫喔,原本幻想我們的房間會面河,後來結論是想太多,我們是面防火巷,不過有窗戶就要偷笑了,因為房間那麼多,只會有1/4是面河的,因為跟導遊熟了,跑去找導遊哇哇叫,發現他住的地方大概只有二坪左右,超小超小,當導遊好可憐喔,只可惜沒拍下來

這個房間我感覺還滿破的,大概之前住太好,滿小間,東西又舊舊的,好像都是古董的樣子,威尼斯工藝水晶燈,床頭及天花板都有,不過我覺得這似曾相似,好像台灣早期也有這種花樣的燈,但不是水晶的是玻璃的,還是是我的錯覺,難到我上輩子是威尼斯人嗎

他的床頭木板、床頭櫃、小矮櫃是同一個系列的,有著黃色的邊,可愛的小花繪畫,床頭上那面牆,還畫出了一片歐式的床帳,水晶燈投射著柔和的燈光,把這小小的房間弄的很溫馨

看到這床頭旁的電話沒有,就是這個電話讓我們睡過頭的,哈哈,隔天早上集合,我們二個從睡夢中驚醒,導遊來敲門,咚咚咚,好大聲,我們還以為失火了,跳起來,導遊說集合了,你們的電話是不是壞了,於是導遊給我們幾分鐘,我們就快整理整理衝下樓,結果我帶去的沐浴乳洗髮精就掉在這家飯店,哈哈,真是嚇壞我們了,我們下去之後,發現也有二對跟我們一樣電話也不會響,所以我們還有時間吃早餐,趕快吃一吃就出發了

餐廳是在一樓,也就是用早餐的地方,面河的地方還有露天咖啡,因為來去都有點匆忙,所以就沒有去那坐坐



夢幻型的床頭櫃


威尼斯工藝,水晶燈


看起來很古老的小矮櫃


我們的房號234看不到河景,大家記得別住這間^^


河岸上往我們飯店看的景色,還不錯


這飯店的DM做的很精美喔,我相信他是四星級的,在寸土寸金的威尼斯,還免強滿意


飯店的門卡裡面就是威尼斯的地圖,正確告訴我們飯店的位置,還有哪裡有好玩的


二個馬桶,右邊是要洗屁屁用的


小浴缸




飯店一樓靠河岸的咖啡廳,深夜已經沒有人了


外片式鑰匙,及很重很重的銅製鑰匙圈


早餐,有很多種果醬及大塊大塊的乳酪起司們


各式可愛的小麵包,蓋先生很愛右邊一包一包的土司餅乾,脆脆的很香


古典的裝潢還可以看到河岸風光


這裡當然也少不了水晶工藝吊燈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