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大橋與台場的摩天輪





「彩虹大橋」RAINBOW BRIDGE,有南北兩條路線(雙層大橋),銜接台場與芝浦的美麗橋樑,是台場的標誌,也是日本偶像劇的聖地,曾經以此為背景的偶像劇真不知有多少,讓這座橫跨在東京灣的白色吊橋成了代表永恆不渝的定情橋。橋樑的高速道路旁設有「彩虹散步道」,可以眺望東京港美景。每到黃昏,更會有444盞燈同時點亮,因季節時間而風情萬種。

連接著東京海岸和臨海副都心,全長798米。橋上舖設有一條高速公路和一條普通公路,以及"百合鷗"鐵路線和一條行人專用道,全長1.6公里。夜晚漫步於此,能盡情領略東京海灣區夢幻般的夜景。步行通過彩虹大橋需30分鐘,中間必須經過橋內展望廳。4月至10月之間的開放時間為9:00~21:00,11月至3月之間則為10:00~18:00。最後入場的時間為關閉時間的30分鐘之前。

橋名就叫:彩虹大橋。由彩虹大橋管理事務所在管理維護

用軟體拼出的環繞夜景


北面


西面


北面


南面


東面




東京鐵塔有個特殊的設計,有透明的地板,可直接看下去,雖然地板磨的花花的,但站在上面還是滿可怕的


鐵塔上面還有一個鐵塔大神宮,有賣平安符喔




可愛的東京鐵塔寶寶Noppon (諾朋)兄弟,這個是弟弟,穿紅色衣,很大喔30cm及小鐵塔吊飾3cm


白天的東京鐵塔




http://www.tokyotower.co.jp/taiwan/
333公尺東京鐵塔的高度,值得一提的是巴黎的艾菲爾鐵塔的高度是320公尺。自1955年開幕以來,東京鐵塔一直是全球最高的獨立鐵塔。

從JR線濱松町站步行10分鐘

大瞭望台(150公尺)
營業時間 9:00~22:00(21:45起截止入場)
瞭望費用
(個人) (高中生以上) 820日圓
(國中、小學生) 460日圓
(4歲以上) 310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