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紗包套是30組,送5組謝卡x100張,因為我從二百多張只選了36張+2張全家福,所以每一張我都好喜歡

要選出5組謝卡和1張放大,對我來說是件超難的事呀,跟婚紗公司拿了電子檔後,就跨海跟老公討論好多次,還公開請網友投票,最後這幾張才出來

<放大>
我是要放在房間一輩子的,一定要選一張看不膩,且以後看不會俗俗的那張,我個人喜歡外景海邊的,有黃昏的和裙擺很漂亮藍天的,我本來要選海邊裙擺很漂亮的那張,我覺得人小小的,很耐看,但老公說人太小了,而且所有的網友也一至認為,黃昏海邊的這張很有特色,意境很美,然後我也愈看愈喜歡,所以就選了這張囉,現在看到那張放大在房間裡都覺得很開心,我真是容易開心的人.......



<謝卡>
因為每張照片都好喜歡,本來要在婚紗公司加洗的,不過一份100張是800元,超貴的,看到網路上有很便宜的謝卡沖洗,就忍不住多洗了幾份,而且同學一直在我耳邊說,一生一次,喜歡就洗,所以我本來要選2組,後來變成加洗3組,反正啊,結婚,你只要跟老公說,一生一次一生一次,他就沒話說了,錢就乖乖的花下去,哈哈哈

我加洗的謝卡是在verywed沖洗的,100張只要220元是亮面的喔,不過上面有印verywed我覺得很醜,所以我就打電話去店家,他說他們也有印不要有verywed的,但是要比較貴,然後我也有改布面的,所以是250元,但是我覺得值得啦,因為我放上我自己喜歡的字,而且很方便喔,你只要把電子檔寄過去,再匯錢及運費給他,就會寄過來了,不過需要一些時間,所以要早點洗喔,我認為很划算
ps:有一個比較不好的是,他的謝卡寬度比我婚紗店的小一些些,不過沒關系啦,因為我收集很多別人家的謝卡,大小也都是不一樣的呢,哈哈哈




下面這幾張就是我自己加洗的,你看沒有了婚紗店的一堆有的沒的,是不是漂亮多了






我沖洗謝卡的網址如下
http://verywed.com/vwCard/
採用Konica專業亮面相紙輸出
原價:300元 veryWed謝卡每盒特惠價:210元 (單面輸出每盒為100張)
名片大小尺寸 :直式( 8.9 x 5.3 cm) .橫式( 5.3x 8.9 cm)

另一家我最近發現的店,比較貴,但一次只要洗50張
http://ckd.apbb.com.tw/ListProduct.php?cid=16
˙2.2"x3.6"布面,每盒50張200元
DIY特價每盒150元,通知入字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