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品除了房間內有泡湯池之外,一樓還有水療池、兒童滑水道、戲水池,溫泉SPA區、動靜水療區、室內泳池、日光浴平台

煙嵐風呂分為男湯、女湯,規劃有方形溫泉池、圓形冷水池、方形溫水池。位置: 位於酒店一樓開放時間: 07:00 ~ 23:00
光是小朋友的就有三種,兒童親水區中規劃有200公分高的兒童滑水道、水深60 公分的兒童戲水池、水深15公分的幼兒戲水池 
我抱著小波吉就先到60公分那邊去玩,他太小,不然可以玩水的溜滑梯,然後再帶他去15公分那邊坐,但是那邊比較窄,而且現在秋天會冷,我就帶小波吉去溫泉那邊,他就好愛喔,不過小北鼻不能泡太久,也不能超過胸部,救生員有警告,所以我就抱著他玩一下子而已,有帶脖圈,但用一下子就沒讓他用,怕他不舒服。我自已都沒啥泡到,不然很想去游個泳呢

玩水沒帶相機,等等看親戚那台相機的檔案給我才有辦法PO啦

這邊有提供浴衣及托鞋。穿著浴衣,可以在飯店裡用餐,走來走去的,很放鬆~~

Lobby在三樓,大廳櫃台,大廳酒吧,下午有午茶,晚上喝酒
右邊是原民屋賣東西的、遊戲室-裡面還可以上網,看書,玩大球池溜滑梯、雲想屋,可以在這邊看書,和好朋輕鬆的在沙發休息
左邊是會議室及宴會廳

二樓是餐廳、KTV

一樓是泡湯區,健身器材、撞球檯、桌球檯、Wii遊戲機、桌上足球 .   還有個桔子吧喝東西的


進入大廳的藝術品


後方是咖啡廳可以看到日月潭的美景



大廳  CHECK IN 的櫃台


右邊是休息區沙發,在櫃台對面


門口



雲品過一條馬路的環湖步道,秋天還滿涼爽的,但要小心蚊子



環湖步道的美景



從步道望雲品酒店



房間看出去





位置: 自二樓兩側長廊順著步道往下 走至戶外圓形廣場
表演時間: 20:50 ~ 21:40

每天晚上都有表演,今天的是一彈一唱的洋派歌手,敢上台的跳舞的小朋友都有小獎品可以拿







Fleur De Chine Hotel
日月潭雲品酒店
(原汎麗雅酒店更名)
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
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23號
電話:049-285-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