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各位想吃Q bar的朋友們,我覺得食記是很主觀的,我認為還不錯吃,也有些網友說這家很不錯,但很多網友也反應服務很差很差,而且東西也不是那麼好吃,甚至覺得很貴,你們看本篇的留言就知道,至於你們要不要去,就看自己囉,我只是把我吃過的感覺寫出來,我只吃過一次,而且我還會再去,就是這樣

Q bar & restaurant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
Tel:2771-7778,2771-7784

下午茶 周末及例假日$230+10%
平日用餐時間 2-5點
假日 12-5點
以二小時為限,多一小時加$100

今天下午來到Q bar吃下午茶,我們約2:30到達,這邊的餐廳裝潢不像一般的下午茶店xx工房那樣可愛,是有點像pub的設計,事實上晚上也是喝酒聊天放鬆的好地方喔

下午茶的價格是$230+10%, 每個人可點一杯飲料,義大利麵及蛋糕則是吃到飽,還有沙拉bar

<沙拉bar>
1.炸新鮮馬鈴薯條
2.酸辣雞翅及棒棒腿
3.燻鮭魚良拌洋蔥
4.良伴海帶絲
5.咖哩燴飯

沙拉部份比較特別的是有"石蓮花"很好吃喔,還有一般的幾種生菜、黃瓜、蛋、苜蓿、玉米....等等有的沒的

醬有一般的千島、油醋、芥茉沙拉醬

<義大利麵>
自選醬料:蕃茄、奶油、九層塔、大蒜辣椒
自選配料:培根、雞肉、綜合菇
我們配了三盤都很好吃^^
大蒜辣椒綜合菇:適合重口味的我,很好吃
九層塔雞肉:油了一點,但味道不錯
奶油綜合茹:也不賴

<手工甜點>
原味起士 <--還不錯
卡布其諾起士<--香香的咖啡味+起司,很棒的組合
巧克力布朗尼<--濃濃的巧克力
提拉米蘇 <--滿好吃的微甜
草莓奶酪 <--不甜不膩,只是杯子不夠精緻
抹茶慕思
紅蘿蔔核桃
香蕉核桃 <--香香的很好吃
乳酪戚風 <--普通,像海綿蛋糕
巧克力戚風
水果千層派<-- 中間夾水蜜桃,還不錯
魔岩塔 <--吃起來像義美的巧克力脆片,滿好吃的



<法國花茶>他的茶取名都很特別,而且有特別的敘述,滿特別的,大家有興趣知道的話我再補上給各位

阿薩姆紅茶
英式伯爵茶
1854茶
紅色尼羅河茶
櫻花綠茶
山水傳奇綠茶
綠色馬可波羅
芒果茶
百香果茶 <--我點這個, 非新鮮水果茶類的,接近茶葉的味道,有百香果香,微甘
華倫泰茶
黃金山脈茶
四種水果茶 <--同學點這個,也是茶葉味,有水果的香味,微甘
歌劇綠茶
卡薩布蘭加
皇家辛香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