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過年前拍的照片,我是1月10號在民權東路靠近三民路口的地方,有很多水族批發,買了12隻魚魚,原本在第一家買了5公+5母,後來發現隔壁的肚子更大,我就又買了2隻母的,如今,在所有男士都掛了的情況下,小藍的老公到底是誰呢,可能等兒子女兒們長大才知道,這邊看來也只有三色,紅、藍、黃,只有等小朋友們快快長大了

想想我真是無聊透了,連這也可以寫bolg,唉有,bolg本來就是隨意寫寫心中的想法嘛,誰叫我今天在翻照片,不小時被我看到這存檔照,才會東想西想的嘛

你看這張"左下"就是媽媽年輕的時侯喔


這張的"右中"也有媽媽的倩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