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星期天2/24發生的,我出去混了一天回到家,因為魚缸放在門口的位置,所以進門出門都會瞄一下,我就順便看看我的魚,結果,裡面,哇~有小魚,天啊,是怎樣,我趕緊把魚缸抱到洗手台去,把小魚撈出來,因為孔雀魚是會笨笨把自已寶寶當飼料吃掉的魚,數一數,總共有7隻,好可愛喔,好小,我真是又驚又喜呀,一直跟我家的人講說,YA我的魚生了,一付好像我生了一樣的高興,又不是我當媽媽,重點是,我講過,我的魚在過年前買了12隻,結果沒幾天在過年的寒流中全死了,剩這一隻小藍,牠尾巴還滿漂亮的,我以為牠是公的(孔雀魚母的是長的像大肚魚般的醜),因為還滿冷的,就一直沒買新魚怕殘害了生命,我就讓牠自己用大魚缸,沒想到,牠沒事居然就生了,真的是太神奇了,過年到現在也快一個月了吧,我妹說你的魚會無性生殖也,哈哈,一隻魚也會懷孕生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