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愛上一個東西,超級想要的
就是英文名字的項鍊,之前忘了在哪見過,就很想要一個,後來終於查到最原史是慾望城市的carrie有一條,後來台灣也有廠商開始做,小S及蔡依琳都有做了一條,於是我決定自己買一條送給自已當作情人節禮物,雖然有點小貴,可是決定花下去,就去專櫃訂做,十天後,終於拿到了,很美喔,好高興

在買之前研究了很久,很怕做出來很醜,我還去試戴好幾次,量頸圍,因為長度也是戴起來好看的原因之一喔,字型也可以選,然後鍊子也可以選,我當初為了選字型想好久,一直找不到喜歡的,差點要自已手繪,因為他的特殊字的S大寫都寫的很怪不像S,於是我選了一個看的出來是S的字型,幸好也滿看好的,另外我本來要訂純銀的,但是又滿喜歡玫瑰金,於是呢,我發現他有一項不錯的東西,就是一年免費可以鍍一次,所以我才選在這家做,不然這家很貴,別家才不到二千喔,我在PCHOME有看到,我就決定先用玫瑰金,等快一年我就去變純銀的,因為純銀比較實戴,不過搞不好那時侯我又去做一條不同字型的也說不定呢,總之,覺得它滿特別的,很高興,在有情人沒禮物的情況下,自已送了自已這個東西

項鍊一條sogo特價2500加送八心八劍的鑽(我就是訂這個),其他門市目前好像也是2500沒送東西,原價是3300,有興趣可以上網看http://www.bu.com.tw/shopping/index.asp,還可用中文日文名字或你手繪的他也做,不加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