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始鼻過敏体質,天氣開始熱,開長久的冷氣,他鼻子感覺不太對,回台灣尤其明顯,一開冷氣就開始鼻子七七促促的聲音,一關掉又好了,很愛用力吸氣,然後吸不到空氣這樣,因為開冷氣有點塞住,回到大陸好一點點,但是,過敏的鼻子好像沒救了,在大陸開冷氣都一定要開加溼,他才能好好睡覺


回到蘇州,我們買了一個小泳池,以便排解他夏天不能一直在外面騎的的煩腦,哈哈哈






 
3Y3M的小波吉 成長紀錄
* 體重18Kg +0 比上月 85~97%
* 身高105 cm + 0.5 cm 85~97%
* 腳掌17cm +0cm

‧●ㄋㄟㄋㄟ
一天二~三次。睡前一次200CC,早上10點200CC,下午想喝奶時給他喝一次,反正只要給他睡飽吃飽正常的餐,就不會一直要喝奶

‧● 生病
沒什麼生病,天氣爆熱


‧●睡眠
大概都是十一點睡,十點起床,不午睡迎

三芝海岸也是夏天溜小孩的好地方


BELLAVITA裡漂漂的展示




返台前一天到長榮礁溪去玩,小波吉好開心,還在房間看到雨後的彩虹,好美喔






坐飛機愈來愈皮,一直吵一直吵個不停,因為話很多,然後旅程太短他又不睡著,不像一歲還頂乖的



頭髮這次剪好短喔~夏天嘛



迪卡儂真好逛,東西好又便宜~有一些不是大陸做的~



帥嗎,拔拔的OKEY太陽眼鏡,哇哩咧,從小就用那麼好的~


蘇州的動物園很鳥~~不過小朋友還是看大象很高興



其他記事~~

今天去next打折,然後拔拔選到一件牛仔褲就進了試衣間,小子就跟進去,出來之後去逛童裝,拔拔選了一件褲子問我這件好不好,小子就跑過去?,「那我去試穿看看」我和拔拔都快笑數了,有樣學樣,哈
7月31日23:00

小子超會耍嘴皮子,每次做錯事就會說。「麻麻我不是故意要把衣服弄溼,我是不小心的,請你原諒我,謝謝
8月1日


結果只要吹冷氣鼻子就塞住,結論是沒用加濕氣鼻子太乾,可是在台灣不是濕嗎,不過也有吹冷氣啦,然後就塞住


7月31日16:07
「去動物園就是要看動物的你在車上睡覺就看不到動物啦」真的快笑數我了


7月31日16:04
晚上一直試圖叫波吉睡覺,但他話好多又好大聲就算了還很high,問題又多的要你回答,假睡就會被很大聲的「麻麻你?對不對」逼著要回不然不會停><。我?「你快點睡喔,不然明天太陽公公出來拔拔就開車帶我去動物園了,結果你還在睡我不會叫你」他回答「動物園坐車也可以睡覺呀」我馬上三條線不得不回


7月31日16:03
爆發戶很多,這兒人喜歡白天放煙火,一聽這聲音就知道燒掉萬元以上,還是?這煙火比較便宜,大概又是結婚之類的


7月28日10:24
小混球超會耍嘴皮子,每次做錯事就會說。「麻麻我不是故意要把衣服弄溼,我是不小心的,請你原諒我,謝謝」


7月27日16:12
其實若是十一點睡到八點基本上尿布不會溼,但若是睡到十點半那就不一定了。昨晚拔拔吵到受不了,就不想跟小子睡,我跟小子睡,睡前小子說,麻麻我要親你一下,然後就擠過來親我的臉頰,然後叫我也親他一口,就把他的臉頰湊過來我這要我親,真是讓人又想扁他又愛他


7月27日10:47
剛才兒子在玩車然後就語出驚人的?,到澄陽路謝謝,我和老公兩人對看而笑,我?應該是我常常叫計程車都這樣?被學起來。然後老公仔細看,兒子手上拿的是一台計程車,原來他在自導自演哈哈。


7月24日22:48
今天在蘇州享受到微風~ 吹的好舒服,下午下了大雨又打雷的,但天氣很舒服,就沒開冷氣了


7月20日19:26
小子好像三歲開始,覺得他有鼻子過敏,好慘,只要一開關冷氣他開始過敏,有時好一點,最近回台灣又很慘,在想說是鼻子不通還是過敏呀,不過應該是過敏,可憐的爛鼻子。然後其實背還是會癢,所以並沒有三歲之後就不癢這回事,流汗就會癢,在台灣一天要洗二~三次澡。起床,五六點,睡前都要洗


7月8日22:33
我快笑死了,小子在台灣黏阿嬤黏的好緊喔,阿嬤在洗澡他就一定要跑進去,門鎖著,二個隔門呼喊。阿嬤:你不要進來,你會全身汗。小:阿嬤我喜歡全身汗。阿嬤:你進來會熱死。小:阿嬤我喜歡熱死。阿嬤:你進來會全身黏黏的。小:我喜歡全身黏黏的。繼續在外面吵及拍打門。最後喊:阿嬤我喜歡你快點讓我進去


7月8日2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