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一個網站BenQ旅曆,結合日曆與照片,紀錄最美好的旅遊回憶,每個月安排不同主題,依據當月活動主題上傳您相關的主題旅遊照片,BENQ PHOTO CLUB網站也有攝影學園,可以上去研習攝影技巧及參加攝影活動喔
九月份是BenQ旅曆美味的「小吃」,我就來介紹一下台中的美味小吃吧

大家都知道台中鼎鼎大名的逢甲夜市,但是逢甲真的好多人喔,每次去都不知道車子要停到哪裡去,後來四處爬文發現忠孝夜市的小吃也是很推薦的呢

忠孝夜市就位於台中市南區忠孝路(台中路與國光路之間) 的這個路段,兩旁都有店家,沒有專用停車場,但是車位不算太難找,附近是市場,晚上市場邊都以停

忠孝夜市停好車後,就走路到一家滿座的三角窗地段,剛好是正老牌麵線、甘蔗牛奶大王,和真好味鹽酥雞三家在一起,是用同一個三角窗店面來賣,所以坐在裡面,通通可以點,但是主要店是正老牌麵線的啦

正老牌麵線糊
營業地址:台中市南區合作街70號之2
營業電話: 04-2287946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下午3:00~ 凌晨1:00 周五~周六下午3:00~ 凌晨1:30



正老牌麵線糊吃麵線,生意之好,魷魚嘴都賣光了呢,我是點肉羹蚵仔麵線,蚵仔滿多的,肉羹少了點,麵線的味道是很清淡的,但是他有加二種特殊醬料,鹹鹹的微辣,再加上我愛的黑醋,還滿好吃的,第一吃吃這種麵線糊,滿特別的,而且還滿大碗的,吃完好飽喔



我們還點了二盤臭豆腐,這家臭豆腐有點類似天香豆腐,但更好吃,尤其是醬料浸到豆腐裡,外脆內軟 
泡菜也滿夠味,他還有小黃瓜絲,可以三種夾在一起入口,味道超棒



另外點了甘蔗檸檬,很清爽好喝也,我很喜歡,那個味道還滿特別的,甜甜酸酸的很不賴,好像只有這邊有這種搭配,別的地方沒喝過呢






再來到一家小胖刈包,這個要有肚子才能來喔,整條夜市,你吃完這個刈包就飽了啦



當然要點五花肉刈包囉,肥滋滋的口味,加上我愛的花生粉,OH MY GOD,贊~還有酸菜,香菜^^



蔡家豆花也是很推薦的喔,而且他一年四季都有薑汁熱豆花,天啊,怎麼那麼貼心,女孩兒一年四季都可以吃這個了



蔡家豆花 
402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11號 
04 2285 5684

最傳統的花生豆花是我的最愛,軟綿綿的花生,香氣十足的豆花味,冰涼涼的小碎冰,棒呆了


吃完了豆花之後真的飽到不行啦,戰鬥力超弱的~~~後面還有好多美食啊

推薦的忠孝烤肉,點了滿多東西才一百出頭,真是超便宜的,味道也很好呢,很有味道,這時我又要說了,又要買一杯飲料,就去買美奶屋的木瓜牛奶






美奶屋的木瓜牛奶,他的奶是用養樂多鮮奶一整瓶倒進去,加木瓜及冰塊喔,超好喝

美奶屋
TEL:04-22875885


夜見來蛋包飯也是很有名的啦,不過肚子真的裝不下了



不專業地圖就給大家看一下囉,大概知道一下在哪個地方^^

 





 

跟大家詳細地說明一下BenQ我的旅曆 的活動辦法:
1.活動網站每個月安排不同主題,請依據當月活動主題上傳您相關的主題旅遊照片,始具獲獎資格。
2.登入活動網站,點選「上傳作品」按鈕,即可上傳你的旅遊照片。
3.選擇一個日期,做為該作品的旅遊代表日。
4.上傳後號召朋友來按讚,讚數最高者可成為當天日曆的主視覺圖。
5.每個月統計該月份所有上傳作品的總讚數,最高總讚數前三名可獲得該月份獎品。

總之呢,就九月份而言
只要你登入FB上傳超美味的台灣各地的"小吃"照片,就有機會得到精美禮物以及有機會登上BENQ專屬年曆喔



請看以下畫面,跟我我一步一步來,進入此頁面BenQ我的旅曆  選擇「上傳作品」按鈕,就可以看到以下畫面,選擇你要放的日期,然後依序輸入完畢,輸入完後最底下的「發佈」,即完成





將將,這就是我發佈完成的作品,快來幫我按贊喔「
點這進入」,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