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米奇公園~~這個場子是上個月京華城B3的活動,821就結束了,那時京華城消費就送入場券,不過我們是用買的,小人$180,大人$100

因為是周六所以爆多人的~


第一樣,當然是玩我最愛的車車,可以開CARS的車車~~



叔叔幫我載好安全帽,然後帶我上車~


叔叔正在教我怎麼開車車


然後我握緊方向盤,就要準備開囉~




後來又坐了一次,哈,好贊,這台車帥呆了~


還有小台車車,可以拍照一下,但不能騎走喔


然後就去玩米奇妙妙屋了,是氣球



旁邊有個溜滑梯,要排隊喔~大家都乖乖的排隊






好像很好溜也


連樹都是米奇的,好可愛







之後就去COSPLAY了~



我是小海盜
 

後來就變成,是的船長~~~



不過帽子有點太大了,船長!!  但你的勾子手還滿帥氣的



你要駕帆船嗎,麻麻以後再帶你去




與車車板來張明星照



維尼小熊拼圖



放反了還那麼高興







專心看新的Disney Junior卡通~ 也是船長類的~



唱唱跳跳時間~小波吉對這都沒啥興趣,不曉得是時間還沒到還怎樣,都一直在旁邊玩泡泡機吹出來的泡泡,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