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呀,想要好好的減肥,因為肚皮舞跳了沒瘦,暑假的游泳課也沒瘦,所以我只好去參加亞力山大了

游泳課已經快結業了,我從自由式憋氣游到中間起來換氣,變成了會換氣,游到底,雖然速度不快,雖然游的還有待加強,但是,我都游二下換一次氣,人家都說我游的很悠閒,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慢慢的,講話也慢,思考也慢,只有吃東西很快,總之我還是算是學會了自由式,教練有給我歡呼喔,這二個星期是學蛙式,但是我有點手腳不協調,還剩三堂課,我想我可能學不會,就先知道如何游,再去游池自己練好了

至於肚皮舞,由於夏天教室好悶又在地下室,所以我們就改上游泳課,本來秋季班要回去上的,但是我因為加入亞力山大,怕一次花太多錢,只好先告別肚皮舞了,明年有機會再上好了

因為之前在亞力運動的感覺很好,我超愛跳潘若迪的課,因為他放的都是舞曲,國、台、港、英、韓、日,通通都有,你聽到那種重低音,加上老師的指導及催促大家一致的動作,偶而再加幾句笑話,你就會很有動力一直跳,同學第一次看到我下課,我全身像被淋過雨一樣,汗流浹背,那種流汗的感覺很痛快

我從九月開始就一星期最少要去三天,希望會成功,雖然我這個人是最沒毅力的人,或許你下次看到我還是那麼的胖,但是我會努力去上課的,但至於美食,我不敢打包票.........哈

$高低衝擊有氧HI LOW
一小時
300~500
結合高低衝擊動作的高強度心肺運動。可強化心肺功能、增進肌力、耐力,又可愉悅運動,有效達到減肥的目的。

$階梯有氧STEP
一小時
300~500
利用踏板高低,調整運動強度,任何人不分體力好壞均可嘗試。階梯有氧讓你保持好心情,是非常有趣又有效,不會被其他運動取代的課程。

$戰鬥有氧BODYCOMBAT
一小時
350~550
融合拳擊、空手道、太極拳、跆拳道的要素加以修改,使其安全性成為團體運動課程。 BODY COMBAT 是現在最 HITO 的,適合各種體適能之學員。

$放克有氧 FUNKY
一小時
250~400
在 FUNKY DANCE 的教室裡,你可以隨著最熱門的音樂盡情舞動身體。想上 FUNKY DANCE 動作要快,不然會被擋在門外。

$拉丁有氧LATIN
一小時
250~400
將拉丁舞蹈的元素加以變化,順暢又自然的將您帶入拉丁世界裡,感受那熱情洋溢的情境之中,還能達到極佳的有氧效果,更會讓您忘了其實你是在運動哦!

$槓鈴有氧BodyPump
一小時
350~500
運用多次數的肌力訓練技巧,針對全身肌群做肌耐力訓練,使之燃燒脂肪,轉換肌肉健美的線條,可延緩肌肉老化、增加骨質密度、防止骨質疏鬆症。想跟上潮流,這是不可錯過的課程。

$水中有氧AQUA
一小時
300~500
水的浮力使人可以很自由地動作,水的阻力又能提高動作強度,而且肌肉能夠得到較多氧氣,較不會酸痛,是一種如魚得水的訓練方式。

$飛輪有氧Spinning
一小時
400~600
以戶外自行車的運動模式,結合強烈節奏或輕快的音樂,讓人彷彿進入另一個時空的感覺;強調心肺與肌耐力的訓練,動作簡單,達到有效的能量代謝。
@街舞

$街舞系列HIP-HOP HOUSE
一小時
250~400
兼顧文化及流行,讓學員融入音樂節奏中,自由的擺動肢體進而舞出自己的個人特色。『跳舞並不是年輕人的專利』放鬆心情,感覺一下不同風格的運動趣味。
@芭蕾
@SALSA
@拉丁

$拉丁有氧LATIN
一小時
250~400
將拉丁舞蹈的元素加以變化,順暢又自然的將您帶入拉丁世界裡,感受那熱情洋溢的情境之中,還能達到極佳的有氧效果,更會讓您忘了其實你是在運動哦!
@瑜珈

$瑜珈 Yoga
一小時
200~300
唯有瑜珈不需要藉助儀器,即可按摩、刺激、強化內臟腺體,調整自律神經,加強平衡感,美化線條。

$強力瑜珈Power Yoga
一小時
250~350
極力結合肌力與柔軟度,有效制衡久坐少運動的生活型態,改善不良姿勢,任何體能狀況都能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