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階班結業比賽,真的緊張好久,從金針山回來之後就忙忙忙,趁著六日沒事決定好好在家挑照片,老師有說只要是自己拍的作品都可以,約好和同學星期一去沖洗,結果一堆原因星期二晚上才去,去了之後洗出來效果不好又臨時抽換照片,雖然後來換的還是沒有中獎,但是至少我是很用心去看待這次的比賽喔,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洗超亮麗,看著四個小朋友出走我就知道,那洗出來是真的很亮麗

洗完之後不是就結束了,不不不,還要題名啊,又拿出我瑕掰的功力,還幫同學亂掰了好幾幅,連沒看到照片都掰的出來了,同學還說好贊,我們在星期四上午終於是就續了,把總表印出來,上面有十張作品及題名,後面是金銀銅、優選、佳作、入選的格子,我們都祈禱,入選就好,28位同學280張作品我不敢想

因為沒比過賽一直跟同學問說,怎麼貼啊,所以提早到教室去貼,全部的人都忙成一團



反正就是把題名及你的大名,貼在照片翻過來的正面,不要貼左右顛倒了,要跟前面照片的方向一致,貼完了就交給副班長收好,帶進去給老師,同學們都站在一邊緊張著


還準備了好多好吃的食物,尤以是魯味,是晴光市場的喔,下次再去買看看


老師請到了三位優秀的老師來做評分,古德明老師、郭獻棠老師、張建中老師


接著把照片打散後一一放在桌面上給三位老師挑選



每位老師有一個助理,然後戴著手套幫忙拿照片,老師喜歡的就拿起來




拿完之後,總計被拿走的有111張,之後再從111張中,每位老師選走喜愛的23張,因此三位總計69張,所以69之外的,都是落選作品,我都不敢看,超緊張的,不過還是看到自已有二張被挑走了,真的太興奮了,我想說要去外面領回八張落選的作品,沒想到,我只領到六張,天啊,我入選了四張也,太開心了,我們只求有一張入選就好的小小願望實現了,我們這期的同學都很開心,大家都有不錯的成績喔,再次互相鼓勵,我們都有共同成長,我們還約定要繼續持續的約外拍,不要讓自己退步了




因為有人交不足十張,所以最後的參賽作品有266件

以下是抄最美麗的副班長雅雯的blog,哈

第一輪先請老師們挑出喜歡的作品共計111件

第二輪再從111件中,每位老師挑23件,因此就有69件「入選」

第三輪在69件中分別放上號碼計分,0分1分的照片都是「入選」作品,先抽走

第四輪從留下來的2分及3分的作品中再重新計分,再次選出2分及3分的作品,2分作品共17件視為「佳作」,3分作品共8件進入決選,其餘則為「入選」

第五輪從8件作品中選出「金」、「銀」、「銅」,其餘五件為「優選」





看到自己的作品還留著真的很開心,我也幫同學拍了好多自己照片留在桌上的重要畫面,哈哈哈,上面二張是佳作,下面二張是入選




老師幫忙檢示三位老師的分數及計分


最後金牌、銀牌、銅牌得主終於出來了,我拍的不好,右上角的是金牌雅雯同學,左下角是銀牌我們的錦愛同學,右上角是銅牌美月同學,大家都很棒呢,另外五張也很棒,優選喔,太恭喜他們了









最後,我畢業了,老師請班長發結業證書,同學好多都先跑了,呼叫呼叫,錦愛及欣怡的畢業證書在我這啊,請下次約外拍時領取

感謝老師的教導,讓我有如此的成績,還有進階班所有超贊的同學,讓我能夠一路成長,雖然我看似養尊處優,但是卻是很耐操又能扛十幾公斤器材上山下海的攝影者也,未來還有很多要努力,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