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的不是很好,來日本的第一天不適應,外面很冷裡面超熱,我覺得我快要感冒又快要中暑,白天的旅館風景也還不錯,天氣滿好的,可以看到海,早餐就如圖片看到的,都冷冷的,海苔沒味道=我不吃,小魚=看起來也不好吃,鮭魚=免強吃一下,冷冷的小菜=不是很想吃,納豆吃了一顆滿可怕的=再見,生蛋有點噁,結論是,我不能住日本,我實在不太吃冷的東西,結論就是,我有一碗熱的白飯,我把生蛋拌到飯裡吃,然後吃幾口鮭魚,及一些小菜,配味噌湯就這樣,好慘的早餐喔,嗚嗚,我要吃美而美....,要不然麵包牛奶也好啊...

後來我們就整理出發,坐上遊覽車,開上高速公路,車子開沒有很久,道路旁出現白色的東西,愈來愈多,原來是之前下的積雪因為天氣冷還沒有溶化,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雪,就對著窗外一直拍,全車的人都睡了,只剩司機在開車,我在欣賞外面的美景

之後到了休息站,就是我們上廁所及雪拼的時間,這裡的熱咖啡販賣機好可愛,按下去還有動劃可以看,白痴的企鵝,我也不知他們在表演什麼,休息站裡的東西都好可愛,我們看了什麼都想買,串一整串的七彩小糖果,差點要買回來當喜糖,還有濃濃的牛奶巧克力,同事說又可愛又好吃,還有Kitty的各種糖果,玻璃瓶的牛奶,色彩炫麗的棒棒糖,通通都想帶回家,話說買不回來的就拍回來,所以我只買了牛奶巧克力而已


又坐了一會兒車,我們來到了松島的西行戾松公園,散散步,遠眺松島的美景就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