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麻麻愛上了一種零食,我麻麻平常就對波樂、波卡、蝦味仙、鱈魚香絲、可樂果、孔雀香酥脆、模範生點心餅、科學麵、張君雅、玉薯叔、小熊餅乾都很喜歡,我麻麻喜歡的零食有點多,最近發現了這個,口感很不錯,他是多穀片,有五種穀物,燕麥、大麥、全麥、玉米、長米,他相較於洋芋片的熱量少20%,哇哈哈,這個適合我,一包熱量才200卡,一般都是500多卡,表示我可以吃二包哇哈哈,沒有反式脂肪,這很重要呢,脂肪少45%

三種口味我麻麻都喜歡,但我家這邊7-11居然有一種口味義式洋蔥輕酪缺貨,害我麻麻很生氣,洋蔥的特別香,可能是太好吃被搶光了,不過我麻麻覺得海苔也很好吃,所以還好有買到海苔口味 







然後大口的咬下去,哈



我怎麼覺得我可以去拍visa的廣告,來人啊,趕快有星探來發掘我喔,麻麻說,只要入鏡一律配合,麻麻不收錢啦,要演娘家也可以,哈哈哈






我麻麻每天就把我放在大腿上,在客廳看著她的電視,然後抱著一包陽光滋味,咬咬咬咬,不知不覺,一包又被麻麻吃掉了,哇..



哪裡買 7-11 或是各大賣場都可以買到。一包25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