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這部片還滿好看的,至少還滿符合我的大腦理解度、眼睛刺激度、心跳加快程度,我就是喜歡這種動作片

記得在第一集的結尾,是瑪莉拿了傑森的那筆錢,在一個海邊做生意,傑森處理完追殺他的人後,就過來找瑪莉,結尾是二個人從此過的幸福的日子,但是好景不常,"絆腳石"計劃也因為不得留傑森會活口,而被俄國的人派人追殺傑森,因此傑森的生活又受到威脅,因此他帶著瑪莉不停的逃跑,傑森為了要方便開槍反擊,讓瑪莉開車,不過那個人實在太厲害,一槍打中瑪莉,整車墜入河中,而瑪莉則深埋在河底

傑森則開始報仇生涯, 而某國的外交官被人冒用美國中情局幹員傑森包恩之名所暗殺,兩國和平危在旦夕,由指紋顯示,兇手為傑森包恩,因此他們開始在各個城市不停的追逐抓他,他也得知被人陷害,而傑生包恩本尊必須尋獲真兇以避免大戰,在逃跑的日子裡,他也漸漸回憶起當時失憶前的影像,慢慢的拼湊,並且了解到上層要殺他的原因

在他逃逸生涯中,在到世界各國,不過當地的警察都滿笨的,一直追不到,他開著路上撿來的Taxi,一直在大街上和警察及殺瑪莉&嫁貨案的兇手追逐,一直飆來飆去,好比Taxi 4咧,終於在一個隧道那個兇手自已撞到了牆死了,他也回憶起第一件案子的情形,及他殺人的經過,還追查到他殺的那對夫妻是無辜的,完全是上頭主管在搞鬼,因此他去拜訪了他們的女兒,告訴他,他母親並沒有殺了父親才自殺,而且跟她說很抱歉,但希望她知道他們的父母很相愛

之後他取得了"絆腳石"CIA主管的犯案錄音證據,交給嫁貨案的女幹員,因此讓所有的事都落幕,幾個月後,女幹員終於再找到他,並且告訴他,他的真實身份,讓他不在是無名氏...

+++++++++++++++++++++++++++++++++++++++++++++++++++++++++++++++++
中文片名:神鬼認證2:神鬼疑雲
英文片名:The Bourne Supremacy
北美上映日期:2004/07/23
台灣上映日期:2004/08/20
類型:動作、冒險、驚悚
導演:保羅格林葛瑞斯 Paul Greengrass(血染星期天)
編劇:Tony Gilroy(神鬼認證)
演員:麥特戴蒙 Matt Damon(神鬼認證)、法蘭卡波登特 Franka Potente(神鬼認證)、瓊艾倫 Joan Allen(暗潮洶湧)

發行公司:環球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7500萬 / 1億3969萬(4週)
英文官方網站:TheBourneSupremacy.com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uip.com.tw/thebournesupremacy/

劇情簡介:兩年前,傑森包恩(麥特戴蒙)以為他可以永遠擺脫他的過去。但是現在,他的過去卻不肯放過他。這兩年來傑森和瑪莉(法蘭卡波登特)一直都隱姓埋名、躲躲藏藏地過日子,他時時刻刻受到可怕的噩夢和他不記得的過去糾纏,於是他帶著瑪莉從一個城市搬到另一個城市,對每一個陌生人投向他的眼光或是每一通打錯電話的人產生無名的懷疑和恐懼。當一名中情局幹員找到他們藏身的小村莊時,傑森和瑪莉立刻收拾行囊,拋棄原來的生活,展開另一場亡命之旅。但是當他的忍耐到達極限,而場貓捉老鼠的權力遊戲也變得危險,被中情局訓練成終極殺手的傑森包恩就要再度發威。

+++++++++++++++++++++++++++++++++++++++++++++++++++++++++++++++
神鬼認證 The Bourne Identity

導  演: 道格李曼【 狗男女】
編  劇: 湯尼蓋洛【 世界末日】
威廉布雷克荷倫【傷心國度】

演  員: 麥特戴蒙【 心靈捕手】
法蘭卡波坦【 一世狂野】
克里斯庫柏【 美國心玫瑰情】
克萊夫歐文【 魔鬼交易】
布萊恩考克斯【 往日柔情】
艾德瓦利亞肯努耶阿嘉巴傑【 神鬼傳奇2】
上映日期: 2002/8/24

  【神鬼認證】全片都在海外拍攝,取景地點包括布拉格、巴黎和義大利,堅強的演員陣容還有法蘭卡波坦(【 蘿拉快跑 】)、克里斯庫柏(【美國心、玫瑰情】、【 十月的天空】)、布萊恩考克斯(【 1987大懸案】)、克萊夫歐文(【老千世界】)及艾德瓦利亞肯努耶阿嘉巴傑(【 神鬼傳奇2】)。


劇情簡介:故事一開始就是一名失憶症患者漂流在大海,被一艘義大利籍漁船救上船,這名垂死的失憶症患者身上中了兩槍,臀部被植入一枚晶片,晶片上面竟然有一個瑞士銀行帳號。他雖然失去記憶,也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或背景,但是他卻擁有一身驚人的技藝,包括高強的武藝、精通多種語言的能力以及遇到危險時敏捷的自衛能力。

  他為了找到自己的身份以及解開圍繞在他身邊的謎團,於是遊遍歐洲各國踏上一趟驚險的冒險旅程。他先是在瑞士銀行帳號的保險箱內發現各國的護照、一筆包含各國貨幣的鉅款、一把自動手槍以及一個名字--傑森包恩--還有一個巴黎的住址。

  這一切仍然是謎,但是包恩很快就發現雖然他誰也不認識,卻有很多人認得他,而且這些人似乎都狠不得將他除之為快。他在逃避追捕時遇到一名德籍女孩瑪莉柯盧茲,他在情急之下提議要付她一萬美元,條件是她必須開車載他到巴黎。

  原本不太願意的瑪莉在金錢的誘惑下和包恩一起旅行,也改變了她的一生。包恩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逃亡行動卻仍然留下線索,他出現的消息也從歐洲傳回美國維吉尼亞州蘭利市的中情局總部,原來包恩是一名頂尖中情局幹員,負責執行一項被稱為"絆腳石"的暗殺行動,當包恩在暗殺行動失敗後出現在歐洲,他的上司為了要保密,決定將他儘快除掉,於是包恩必須憑著他過人的本領躲避追殺,並保護瑪莉的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