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時間到囉,今天我們要來試吃張君雅小杯麵喔

沒想到這杯快要跟我臉一樣大,而且我的爆爆頭跟張君雅還頂像的,那口以叫我張君雅小小妹嗎,哈 (同場加映張君雅小小妹小時侯)

有二種口味喔~棒棒海鮮和菇菇雞湯,我一個人就想要吃二碗了

孕婦半夜肚子餓嗎?  來一杯「 將將好」 ~~ 哈哈哈哈,來二杯「吃的飽」


偶是 張 君雅小妹妹,偶都是吃 張 君雅棒棒海鮮小杯麵長大的


204號【杜阿沛】
覺得我很可愛的話,快來幫我投票喔   按此投票          
          



棒棒海鮮  藍色包裝  

張君雅小妹妹變身為美人魚作為碗蓋的圖案,海藍色的杯身。湯頭以鮮甜的海鮮做為主味加上胡椒的提味,配上香Q滑順麵身。除了有豐富的蔬菜及海帶芽外,還有100%超可愛的 張 君雅小妹妹造型魚板陪你吃小麵麵喔。


菇菇雞湯 黃色包裝  

戴上香菇帽的 張君雅小妹妹作為碗蓋的圖案,溫暖的黃色杯身。湯頭以香菇做為前味,清爽鮮美雞湯為底,配上香Q的麵身,滑順入口。除了有豐富的蔬菜還有100%可愛的 張君雅小妹妹造型魚板陪你吃小麵麵喔。 



首先把外包透明封模打開,並且打開杯蓋,倒入調味料,這個料好多喔,看到一些紫菜及可愛的張君雅人頭的魚板也,還有些蔬菜



看到蝦子及海帶芽慢慢變大囉





棒棒海鮮的湯頭很鮮美輕爽並且有胡椒香味,有蝦還有豐富的蔬菜及海帶芽及可愛的張君雅魚板喔,真好吃




菇菇雞湯也不是蓋的喔,高麗菜還滿多的脆脆的很好吃,紅蘿菠及雞丁外張君雅的人頭魚板不能少,整個顏色很豐富











哇嗚,真的超美味的,吃完還想要再來二碗啦!!!!  



維力張君雅小杯麵網路活動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goodgoodeat/7666475



從上星期開始,小杯麵的廣告也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囉!!

一起來看看這篇  張君雅小妹妹【還是沒來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