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上班族的我,朝九晚五的日復一日,平常我的工作就是不停的處理一堆雜事,看我的行事曆上密密麻麻的待辦事項就知道,當一個小秘書,就是要頭腦清晰、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對於老闆及主管交待的事項一定要清楚的記下來,常常很怕注意力不集中那就完蛋了,你要是問第二次,那你的皮就要緊一點囉,可是我們的頭腦又不是每天都可以處於亢奮狀態,這時候就需要來補一補啦,這樣我們才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精彩生活不喊卡!!!



到底要怎麼補呢,當然是買雞精來喝方便又快速啦,看過幾家市面上的雞精,白蘭氏讓我比較喜歡,能促進新陳代謝,不止能夠提供讓我工作時更有效率的好精神,就算連續工作到下午都還有好精神頭腦清晰做的更好,不會做錯事情被老闆罵囉

白蘭氏雞精還完全不含脂肪和膽固醇這就是我們自已燉雞湯無法做到的,喝了沒有負擔,所以全家包括老人小孩也適合喝喔,又採用符合CAS新鮮全雞及符合優級食品GMP、國際ISO9002品保認證之高科技生產製程,所以喝的很安心。看他製作過程YOUTUBE 連結就知道http://tw.youtube.com/watch?v=2WWekN99tqk








不用多,每天早上空腹的時候一瓶,現在上班族女生真的都沒空補一補,回家也不可能煮飯,三餐都是外食居多,所以補充生活中所需要的營養是很重要的,所以雞精真的是提供我有好精神的妙方,但是雞精真的好像可以補充所需要的營養,不用燉煮全雞,煮了大半天,喝了一整鍋都可能還不及一瓶雞精來的有效呢。


現在我懷孕了,總是在上班時候特別想睡覺,所以覺得特別累的時候,我還是會喝白蘭氏雞精來維持我的好精神,因為孕婦常常精神不好,所以繼續喝雞精也是保持好精神的方法,這樣我才能帶著小北鼻繼續玩繼續趴趴造啊,喝白蘭氏雞精來補充一下,也是滿好的方法,媽咪們記得一定要喝原味的呀,懷孕應該不能喝含有任何中藥的東西喔,所以不能喝有中藥、四物、人參的喔。


備註:本人參加白蘭氏雞精的產品試用計劃。Powerby Asia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