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只有它「草莓葛奴乙」 

葛奴乙是法文(Grenouille)青蛙的意思。在電影「香水」裡,葛奴乙則是裡面的男主角,也是香水的代名詞,葛奴乙不停的在尋找美麗的少女,要用她們身上的香味來製造全世界最迷人的香水,或許這就是想把這草莓葛奴乙,變成最迷人的甜點吧



這家里昂教堂點心在我公司旁開幕很久了,說真的這邊店租還滿貴的,倒了很多家店呢,久聞大名,在一個心情不太好的午後,適合來一片會讓人開心的草莓蛋糕 

於是二話不說,就包了這一個比我今天午餐要貴二倍的草莓葛奴乙$120,這種夢幻的模樣,讓我光是用看的就心情好的不得了 

當小姐問我內用還外帶我差一點傻住,內用是指外面那張小桌及二個小椅子嗎,有人坐啊???我當然只能外帶囉 





  




這裡面的草莓大概包了整整五顆,上排二顆切半,下排二顆切半,最上面還有一顆切半






酥酥的餅皮中間夾著開心果卡士達醬,酸甜的草莓,與綿密的卡士達醬混合在一起,心情只有愈來愈好 這個餅皮並不像是千層派喔,有點像是比較紮實的餅乾,應該是壓的很緊實的千層吧,口感比千層派更好,咬下去有脆脆的聲音,像在咬餅乾,而且烤的黑黑香香的,無比好吃,老實說,我是先把餅皮吃掉一片,再開始吃內餡,挖著草莓一顆顆伴著卡士達醬,很抱歉我喜歡這樣吃,像吃太高的大麥克的話,我也喜歡先吃上面三層,再吃下面三層~~~ 





PHOTO BY D80 


LA FOURVIERE 芙麗葉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97號1樓
電話:02-2742-3816 
營業時間:13:00-21:30 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