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傍晚肚子小痛,睡了之後又沒感覺了,今天傍晚又有點感覺

晚上產檢,我期待的超音波終於來了,我的健保媽媽手冊都用完了,所以今天自費,就東照照西照照,醫生又送了我一張小GG的照片,吼,無聊,最後重點來了,寶寶3800g,哇哩咧,胖胖寶~~慘了

每次超音波只能送一張,不過我這次趁機偷拍了很多張,因為通常都直接交給醫生的,不過這次有經過我手,我就趕緊用相機翻拍啦




FL: 胎兒大腿骨的長度7.10cm       估計体重3831g



內診完醫生說,開二指喔,我就問說,醫生3800會不會要剖腹? 醫生說還是自已生看看,然後我又問,醫生那開二指是哪時會生,醫生說,不一定啊,隨時,然後又給我預約下週二的產檢,切,我不想托到下週二

後來我和我媽,還跑去樓上看這二天生的寶寶,今天有六隻寶寶,沒有一隻超過3500g,有二女四男,後來又跑去吃府城肉粽才回家

我今天去維康媽媽手冊換東西喔,有奶嘴、圍兜、溢乳墊、溼紙巾

小波吉很重,我每天都想卸貨,我每天上廁所都期待,但都沒有發生什麼,結果九點半去洗澡發現,蛤~~~~~~~我落紅,我期待的落紅來了,然後又開始怕了起來,老公的飛機哪時飛啊,快飛回來喔,又趕緊視訊跟他說,我落紅了,所以,你明天不要晚班機,中午班好了 

AC: 胎兒腹圍的長度 36.49cm



BPD: 胎兒頭骨橫徑 9.79cm      HC: 胎兒的頭圍 34.0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