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記杏仁豆腐
台北市光復北路五號之一(光復南路/八德路口)
Tel:02-27565395
台北市通化街109號(通化/臨江街口)
TEL:2378-1889
樂華夜市進去約2/3路程右手邊

今天晚上回家,發現一個好料,杏仁豆腐,話說我娘家,是全部的人都怕杏仁味,只有我敢吃杏仁,我記得以前買珍奶都會被妹妹偷喝光,後來我加了杏仁,珍奶就可以安然無恙,來了婆家是全部都愛杏仁味呢,所以平時除了好喝的杏仁茶,做為冬天暖暖身的飲品,現在天氣熱了,還有冰冰的杏仁豆腐可吃

這杯于記杏仁豆腐,外帶滿滿七分滿的杏仁凍


加上鋁箔包裝的杏仁茶


回家冰在冰箱,想吃的時侯就拿出來,把杏仁茶倒到杯子裡混合


就是非常好吃的杏仁豆腐囉,而且不會太甜,杏仁味也剛剛好,這杯可不便宜一碗40元,可是我覺得還滿值得的喔


突然想起來那天經過通化街的WORKING HOUSE再過去一些,就有發現一家新開沒多久的店,裡面的裝潢都是白白的,很明亮又白淨,那家也是杏仁豆腐,我沒仔細看,只想說下次要來吃,結果我在網路上查到,原來是同一家呢,不過婆他們是在光復南路買的^^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