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吉大概胎位都已經定型,我的肚子也大到沒什麼地方給他伸展,他的臭腳腳老是在我右腰間轉轉轉,好像一隻地鼠在裡面跑跑,一下這邊一下那邊的,好欠扁喔

最欠扁的是,我長妊娠紋了,苦啊,果然太大隻,頂不住了,下腹部長了一些小紅紋,嗚,人家以後還要去衝浪的說,想想有點白痴,衝浪不是穿短褲子就好了嗎,哈,還是小波吉健健康康的最重要,我知道他很活潑啦,踢不停

本周二產檢,37W2D一樣量体重血壓,這二次血壓都比較高,但沒超過標準啦,今天變冷,婦產科的人變少也,反正又是一樣,都是要上去給醫生量肚皮,聽聽寶寶心跳,一度醫生還找不到,我說,在這邊啊,指著左邊的肚肚,醫生還摸胎頭的位置,看有沒有跑掉吧,然後終於說,下星期可以照超音波喔<<我期待了一個月,38W後還沒生每次產檢都會內診了,希望這次照完就趕快生一生囉,腳真的腫到無可救藥,喝了神奇紅豆水也沒效,醫生說回家多抬腳,腳才不會那麼腫,護士後來問說,還有沒有問題要問醫生,我......不知道要問什麼啊,我就說沒有,就滾了,哈,又浪費了$120做無聊的產檢,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