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UL位於仁愛敦化圓環,白色明朗的門面,黑色與白色的結合,感覺輕爽而明亮呢







餐廳也是整個木頭色,古老的風味,聽說光裝潢就要三千萬了,完全是與巴黎同步的「空間裝潢」,服務生穿著一身白衣,配上白色的可愛廚師圓帽

我們是假日去的,早上好多人,而且這家是不能訂位的,不過我們因為買了一蛋糕就凹他,但是還是等滿久的,真是人好多


他的餐墊的這張紙很有鄉村風呢,一些農人在田裡面忙







左岸早餐$265 

1/2的精選法國三明治,(雙重奏/笛耶普海港二選一) 新鮮沙拉、水煮蛋。 (老子曰茶/咖啡二選一)


雙重奏,最清爽健康的法國三明治,以濃濃乳香的愛慢達乳酪與紮的巴黎火腿,是很經曲的法式早餐喔


這份是我點的,吃起來的感覺呢,麵包整個是涼的,皮很硬,咬起來很有咬勁,沙拉的部份,加油醋,是還滿輕爽可口的,旁邊還有一顆太陽蛋

老實說,早午餐我還是適合吃雙聖啊,我愛雙聖的早餐,老美的食物比較適合我,法國人的東西就..............再說吧


孕婦沒在喝咖啡,所以我搭配的是老子曰茶品,然後加奶,變奶茶,哈


左岸早餐$265   笛耶普海港,使用知名的笛耶普水煮鮪魚,並佐以法國美乃滋搭配生菜蕃茄



巴黎人早餐$285  1/2原味長笛麵包,濃濃的PAUL奶油與果醬搭配經典的可頌麵包,法式乳酪蛋及新鮮優格 (老子曰茶/咖啡二選一)

法國麵包咬起來都是很有咬勁的,我也有吃一塊長笛麵包,QQ的呢



雙叟早餐$255  PAUL明星產品火紫麵包 (水果、雙橄欖、燕麥巧克力、雙葡萄任選兩種口味) 新鮮水果、優格  (老子曰茶/咖啡二選一)

這份感覺還滿豐盛的,有水果就很健康的感覺



伯爵茶



熱拿鐵 及可愛的PAUL糖塊



PAUL
北市仁愛路四段107號(仁愛敦化圓環)
02-27713200
http://www.paultaiwan.com








arrow
arrow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