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喜歡理想大地勝過悅來飯店,雖然二個我都很喜歡,但是我比較喜歡理想大地的這種輕鬆感渡假感覺,而悅來的是宮廷貴婦風格

這邊每一個房間陽台出來就是美麗的景色,還有小桌椅,可以來這邊坐著看個風景下午茶一下




這邊是中島,算是比較大的泳池連溜滑梯都有,上面岩石區還有溫泉呢,旁邊不游的人可以喝咖啡飲料











早晨起床就來到里拉餐廳用餐







用餐環境還不錯,早餐的食材也不賴





我很喜歡西式的早餐,所以法式土司、鬆餅、生菜、香腸、牛角麵包、火腿是少不了的~









第二天的天氣就超棒的,藍天配上白色的建築真的好美喔



















•● 延伸閱讀 ● •
[花蓮] 理想大地VS悅來(遠來)飯店夜景
花蓮理想大地蜜月套房 貴婦行程大公開
台東老爺遇到大停電~氣死我了~
礁溪老爺309客房_和式蘭陽平原景觀套房
礁溪老爺105客房_豪華樓中樓套房
[花蓮] 瑞穗蝴蝶谷溫泉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