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有一個三個月大肚子的人,跑去蘇州,每天閒閒在家也沒做羹湯,有一天就想說蘇州該去的都去過了,新的蘇州博物館沒去過,就背著相機去坐公車,在大陸坐公車一定要搶位子的,還好有搶到,不然要站一小時,反正看完就又逛一逛觀前街,路上看到小肥羊好想吃喔,可是沒人陪我吃,就又坐公車回家了 

這也不算是最後一次的外拍,最後一次外拍應該是士林菊展(五個月) ,最後內拍是Alice訂婚(五個月),再來都是小拍

#1 層




#2 情意



#3 待


#4 窺看


#5


#6 悠靜


#7


#8


#9 展望



#10


#11 虛實


#12


#13 畫非畫


#14


#15


#16 幾何


#17



蘇州博物館  
地址:蘇州市東北街204號 
電話:0512-67575666 

開放時間: 每星期二至星期日9:00-17:00(16:00停止入館),每星期一閉館(國家法定節假日除外)。

蘇州博物館自2008年5月18日起向社會免費開放。觀眾在博物館大門左側領票處領取免費入場券後即可入館參觀。為確保文物安全和參觀秩序,實施觀眾限量,有序控制,每天限定觀眾數量3000人次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