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地方,空氣又好,車子也少,美食又多,因為我悅來飯店和理想大地都住過了,其實我個人比較偏愛理想大地,蓋先生也二家都看過外觀,我就問他想要住哪一家,他就說,理想大地吧,感覺比較有渡假氣氛

正在訂房時,發現中國信託可以升等蜜月套房哩那我們要來個蜜月級的套房,因為蜜不蜜月才差300,當然要蜜啦




   








因為坐火車抵達花蓮的時間很早不能進飯店,我們本來之後的行程是要先去七星潭逛逛看旁邊的原野牧場,沒想到第一天來的時侯居然下起了一點小雨,這時手機突然來了一封mms,原來是我訂的「快遞郵RSS情報」 ,出門玩不可能隨時帶著一台電腦趴趴造很重又不實際,還好有「快遞郵RSS情報」用手機還可以看到別人的旅遊blog及美食小吃建議,連氣象也不能放過,隨時轉播最新氣象啊,沒事做著等車的時侯還可以看朋友最新的blog或是新聞blog,完全就像帶了一台電腦在身上,資訊不漏接,方便又即時,這次又幫了我一個大忙呢


手機上出現了,疑!! 花蓮海洋公園,這會不會太巧了呀,其實我用手機訂了一大堆BLOG的RSS情報,所以這麼巧就剛好這篇傳來,我馬上拿起手機給蓋先生看,ㄟㄟㄟ你看你看,你想不想去海洋公園,你看,有一些表演秀,而且我記得有棚子,就算下雨也不怕的,不過有些遊樂器材玩會溼喔,有坐船沖下來那種,你不是沒去過嗎,七星潭去好多次了,不如我們去海洋公園好了



 

將將將將,二話不說就往海洋公園去啦,雖然門票滿貴的,可是裡面還不錯哩,覽車的風景也滿美的,底下的海盜船正在往下衝哩


我們先是看了節目表,所以先到水族館看看魚兒悠遊,然後海獅表演秀就開始了,還滿好看的,很好笑


之後就到上面玩遊樂器材,就沒拍什麼照片了,後來就來海豚館等海豚表演,那邊的攝影機很好玩,會現場轉播在瑩幕上面,讓大家在等的時侯不會無聊,因為那個攝影機一直動來動去,照大家還弄愛心什麼有的沒的,超搞笑的,一看剛好拍到我們了,我也拿相機出來拍,哈哈哈,白痴,蓋先生的爆爆頭好醜喔 

 

後來海豚就出來囉,海豚比較不像海獅那麼親近,因為他只能在水裡,一樣很聰明,不過比較沒有笑點


海洋公園的行程玩玩後,我們三點半就來到理想大地check in,在櫃台領好房卡及餐券之後,由高爾夫球電力車載我們到房門口,我們住的是在二樓喔

最近又多了不少活動,除了浪漫的輕艇遊應許河坐船及陽光活力自助式早餐早餐是一定有包含的,另外像是免費鑰匙圈相片,還有飲料券及晚上的天幕棚夜間主題秀表演及那好多池的泳池都是悠閒的渡假的好活動呢

打開房門,這夢幻的公主床就在眼前啦,真有蜜月的氣氛呢,而且床還是加大的,有夠浪漫的,我之前就住過理想大地,只是這次比較貴婦一點,是住蜜月套房 




床上除了活動簡介之外還有一個貴婦的下午茶點心,來自西班牙的蜂巢蛋糕,簡直專為我設計的,哈


從床上拍過去,躺著看電視,旁邊還有桌子


床旁邊還有小組的沙發


乾溼分離的淋浴間,另一邊有一個大浴缸,很喜歡這顏色,很溫暖,覺得他們連洗髮精的瓶子都弄的特別的精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