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音樂祭的最後一天,我差一點沒參與到,都是我們二個衝浪玩過頭了,等到想說要去看音樂祭已經好晚了,然後再開車過去,然後再塞一小段車,剩2公里,才開始塞,老公問我要不要用走的,好像要走很遠也,不過就算開進去也沒地方停啊,我就聽他的,用走的,其實也沒想像中的遠,運動一下也好啦,但沒想到就已經快要九點,哈哈哈,所以是去收攤的看煙火,哈



每次一定要吃福隆便當 ,哈,都已經快九點了差一點連便當都搶不到啦,我們真是白痴http://www.wretch.cc/blog/ppage/5404546


我們餓了一整天,後來除了福隆便當之外還加買一個大雞排加菜,還有一杯大的思樂冰,這家7-11有專業,八台思樂冰機,配上八個工作人員,獨立結帳櫃台,一進去馬上就讓我拿著思樂冰出來,贊啦,老公買了一罐台啤配便當



熱騰騰的便當,勝過一切,吃了再說吧,橋不能過就算了,這邊也聽的到啦




賣好多T恤喔,最後一天通常是通通200元啦



還有dj幫忙吵熱現場氣份



啥米,((((((福隆大會報告,彩虹橋只出不進)))))),哇哩咧,我............我進不去了,我們真的太晚到了,連橋都過不去了



我在橋下吃便當,我真的很想划船過去也,嗚,演唱會還沒結束你們怎麼就要走了





吃完了便當還發現了一隻紡織娘






老師教的B快門拍煙火我終於試拍了,可能取景還是不怎麼好,但是我大概知道下回要怎麼拍了,我再也不會像以前用連拍來拍煙火了,哈











看完煙火就十點多了,再散步二十分鐘去牽車吧,一路上,還滿涼爽的,夏天的晚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