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介紹這個好用的百靈拔毛機,今夏一起來做個得體美人兒吧~

這個拔毛機其實就是電動刮鬍刀的延申,其實我都叫它ㄔㄨㄚ\毛機

每到了夏天,美眉們紛紛開始穿無袖甚至是小背心,一來是天氣熱,二來當然是為了展現自己的身材囉

因為你用刮的,大概像男生的鬍子一樣,一天就長出來了,有的到下午就長出來,所以要刮乾淨更是一種禮貌,最害怕的就是那種掖毛都沒刮就穿無袖,實在是很可怕,不止男生看了要閃,女生也會閃很遠的,因為真的很不雅

但我個人也不是很喜歡刮了後長出來短短的,也是很醜,所以最好養成每天洗澡時順便的習慣,這樣夏天就無後顧之憂了

因為我滿討厭每天刮,而且長太快,會有黑色的一粒粒跑出來,很醜,像男生的鬍子一樣,後來知道有人用夾子拔掖毛,所以我就也試試,果然,非常的完美又好看,但是實在太累了,要盯著掖下一根一根拔,拔到眼睛脫窗了..

後來我又發現有出這種拔毛機,他的品名是叫[德國百靈完美體貼刀]啦,但是比較適合它的名字其實是叫ㄔㄨㄚ\毛機

使用方法:
1.不能在洗澡時用,要在乾燥的地方用,因為它有插電,身上有水會危險
2.先將掖毛剪至0.5CM或者用「體貼刀」的其中一個刀頭,把毛剪至0.5CM,不可短於0.5CM,不然要拔時會抓不到
3.再換上「體貼刀」的另一個有滾輪的刀頭,這個刀頭真的很厲害,利用滾輪及金屬片不停的開閉,達到拔除掖毛的效果

試用報告:
買了二年多,使用下來很好用,拔完之後可以維持一星期以上,基本上拔完可能會紅紅的,但一下子就好了,不會流血什麼的那麼可怕啦,總之就是拔毛就是了,有二段式,可以先試一段再用二段,用完只要用小刷子,刷掉上面的毛就可以了

建議:
買之前最好三思,我借給我表妹用過,她說實在太痛了,放棄,最近我同學要買,我也要她先試用,不然會發生買了不用的情況

買的時侯買有附冰袋的那種除毛組,因為真的很痛,要先冰過比較好,我通常是拿冷凍庫的冰枕來冰,但我現在已經訓練到不用冰啦,哈哈,不過我是最不反對人工的,看那些女星們有完美的掖下,所以將來有錢,永久除毛是我將會考慮

這個是我在BRAUN特賣會買的$1450,屈臣氏好像要賣2450的樣子,忘了


PHCOME有滿多種的,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http://shopping.pchome.com.tw/shaving2/
德國百靈無感彈力體貼刀 2370

█ 柔感速拔幾何刀頭
█ 二段除毛變速
█ 超薄白金刀網
█ 脈動按摩系統
█ 20支夾輪幾何排列


國中時還不愛漂亮,也不太會去穿無袖的,而且也還沒發育完全,所以刮毛這件事對那時代的國中女生來說,應該還好

隨著到了高中大學,就開始愛漂亮了,加上現在社會愈來愈開放,以前根本沒有台灣女生敢穿比基尼,現在個個泳池、海水浴場,你穿有小裙裙的真的就迅掉了

第一次穿比基尼是在N年前,去泰國玩,因為沒人認識我,而且泳池裡的外國小胖妹比比皆是,而且都穿比基尼,於是我就在泰國當地買了件比小尼來穿,第一次穿很便鈕,後來連著好幾天都去泳池混著混著就習慣了

因為老公很愛玩水,所以泳衣至今已經換了三套,都是穿到鬆了丟掉,小時侯穿的有連身小裙裙就不說了,後來長大買的第一件是兩截式的,名人牌,那時買了很心痛呢,$3280,然後有另加一件小裙裙,我通常都會穿,因為屁屁太大了

第二套就是在泰國買的比基尼,因為很簡單,就黑色的上衣和褲褲,才幾百泰株而已,回來台灣從來沒穿過,因為布好少,很可怕

第三套是前二年買的比基尼,APPLE牌的,藍色夏威夷感覺的,特價$1280上衣類似BRA那型的,還是有附小裙裙

第四套就是最近買的比基尼,我只買了上衣$980,是綁脖子的,布有比較多,比BRA那件有安全感,黑色有白色夏威夷大花,我拿來配我泰國那件黑色褲,就變成一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