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2零晨十二點半,本週又再戰外木山了,本來以為可以去和平島豆腐岬的,結果還是把功夫練好再說吧

我下午就做了這個外木山前景攻略給上次沒去的婉婷、昭翰、廖桑看,以便他們到現場就進入狀況,因為我們不同車,所以希望他們早到的話先找到好位置,所以就畫了這個粗略的指示給他們,下面這張是有改過的,新增了眼睛




眼睛,是老師那天來,在旁邊碎碎念+指揮的時侯提到的,來外木山其實重點是這些風化石而不是說一定要拍水漥,因為我已經架好前景,才拿著小dc跟去那邊看的,所以我就只有先記下來,然後下回再努力啦,還有請教一些去內洞拍的事情。內洞大約是六七點到達,等陽光照下來,先到第二層去觀景台拍,再到第一層的橋上拍,再去第三層拍,我找到的學長姊的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engCL&b=30&f=1354759557&p=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engCL&b=30&f=1354759553&p=3

 


和錦愛、欣怡及欣怡的朋友,四人一大早,還沒一點就到了,沒半隻貓,我一度以為大家是去別的地方拍了,結果等了很久才有人煙出現,太棒了,那麼早,我該怎麼辦呢

結果我心想,上次已經拍了三角洲這次應該來拍拍那個聖石,也就是平面的水漥,也就是大師兄取名神桌的地方,哈,這塊石頭真的很像一個桌子,拍出來的色彩又那麼神,所以才叫神桌的吧,哈

本來是覺得拍聖石壓力太大,學姊長們大家都拍的那麼好,我不知道該怎麼才能到達,想了半天,我們三個人還是決定先慢慢從範本開始吧,如果範本都沒有練好,怎麼去自我發輝呢,所以欣怡、錦愛、我,我們三個就把聖石前的三個位置給佔了,結果婉婷他們一來就趕緊衝到三角洲去站定位,結果我們跟昭翰講幾句話,就好像害昭翰沒有前景,所以就讓他一個位置,四台相機並排在聖石前,我的天啊,真的很擠也,哈

最好笑的是我一開始黑漆漆時,構了一個很漂亮的景,後來我發現,我的基隆嶼咧,在哪裡在哪裡,結果它沒有進去,因為我的腳架位置基隆嶼只能在最右邊努力的把他抓進去,所以就加減看,我有試著自己去找別的前景,但經過我這雙"非攝影眼"之後,山怎麼看還是山,哈,所以就乖乖的好好的拍聖石啦

也沒什麼變化,就拉近拉遠而已


#1 零晨4:25,曝了八分鐘 ><


#2 4:34 63sec
 

今天的雲超殺風景的,把我的基隆嶼都給穩形了啦

#3 4:48 30sec
 

#4
 

#5
 

#6
 


#7被昭翰的紅燈照到的聖石,色彩變紅色的很好玩,今天的漁船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天亮了,老師說這個石頭的邊緣光也滿特別的,看這樣是不是有造型呢



最後,聽說除了這週上課要交四張之後,下週還要再交,十七期的同協們,我們該何去何從咧,要不要去拍C彎、小綿羊啊,需要一台車及昭翰帶路,我負責招集LMS撈麵線俱樂部,為什麼叫LMS,沒有啦,我亂取的,我肚子餓想到的,哈哈哈,L=leathered M=me S=shot,用皮鞭抽打我的攝影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