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老爺說要去台東,我邊上網看到市區的希臘民宿,問他要住飯店還民宿,老爺當然就是要住大飯店的,即便是他很窮也一樣,所以老爺就住了老爺><  但是刷卡的好像是我也,大哭

其實我們那天走南橫外加趕路,到台東市吃吃喝喝玩玩回到老爺已經八點了,那時門口還正有原住民舞蹈及抽獎活動,好熱鬧喔,完全沒發現什麼異狀

結果,不可思異的事情發生了,門口的服務生有說了一些但我聽不太懂,因為很吵,所以我就直接去問櫃台。櫃台就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現在知本地區全部大停電,所以目前溫泉是無法使用的,我當場傻眼外加下巴掉下來

我問他,全知本??那什麼時侯修好,他說不知道,是台電跳電了,我說,這樣啊,那我線上訂的房可以退嗎,他說可以退錢(倒是還滿有人性的,不愧是五星級),但是我心想,全知本都停電就算我換富野也是沒電啊,我衝出去問正在停車的老爺,怎麼辦,要住台東市嗎,應該不要吧,有點遠,而且搞不好那麼晚又炸寒單沒地方住,所以我們拼了,就決定住下來

小姐很膚衍的給我們飲料券二張,不是啦,很誠意的給,唉,是我們自己要住的,笨蛋

因為飯店還是有發電設備啦,我們進了房間,然後我們第一要務是充電,400D & G9二台相機都快沒電了,還拍了一堆照片要存隨身碟裡,結果,全部的電只剩廁所有電,房間裡只有一個小燈會亮,還有電視可以看,連熱水都沒有,我要哭了~~~~~~~~~~我還很白痴的打電話問服務中心,房間的燈怎麼不會亮,原來是停電,os 停電你聽不懂嗎小姐,小姐你醒醒,停電,這是停電啊,這是我自己罵自己啦,哈哈哈,搞笑

我要說,我真的太幸運了,我開了十幾個小時從南橫開到台東,然後七年沒來台東,十幾年沒來住台東老爺,偏偏知本要我大駕光臨來這時侯全知本地區跳電,我生氣了,我真的生氣了啦

全部沒燈的房間,我開400D的閃燈拍的.......


我們二個就先去樓下喝招待的飲料,看原住民表演及抽獎,還有去黑暗的SPA池逛逛,看看我們到底錯過了什麼

反正我們只好冒著電器壞掉的危險在浴室二個人邊泡澡邊充電,還用毛巾把電器蓋住,真的是大昏倒,水是白的,我也不知道為何拍出來是藍色,可能是藍色溫度計?


 

好了,終於是泡完澡開心的躺在床上看電視準備睡覺了,終於,老爺也開了一整天的車,雖然還滿早的,就睡吧,我正在看電視準備時,啥米燈亮了,所以停電沒有停很久啦,大概二個小時吧,啊災,我們就想說現在SPA池也應該來不及抽水吧,那就明天一早再去吧






這個浴衣有比礁溪的好看一點點,哈哈哈,我有穿,但沒穿出門啦


隔天早晨拍的,風景還不錯




我們房間是除了陽台還有窗景的喔,感覺視野不錯

結果你知道怎樣嗎,我們起床後洗完還不賴的露天溫泉回來房間,發現了一個信封,裡面寫 ”你中了再來一罐”

不是啦,是說,送我們台東老爺住房再來一夜,蛤~~~~~~~~~~~~~~~~~~~~~~~~~現在是怎樣

還要住啊,結果上面是說限平日使用,但是,我們拿有可能再翻山越嶺過來啊,我們想了想,方案1是送人,方案2是加價今天住,不然短期也不可能再來了,期限到六月底,因為我們本來今晚要住高雄朋友家,但又覺得跑到高雄也頂遠的,最後去問櫃台,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要加滿多錢的,反正啊,老爺其實也有想了一下,但最後結果還是說那就住啊,我真的覺得我們是盤子嗎,笨蛋,你中了他的圈套,沒誠意啦,再來一罐當然是要隔天送啊,拿有人還叫你以後平日再來住的,你以為我住隔壁啊,反正我們就是中了他的圈套,哇~~~~~~~~

但是我要說,真的很值得啦,就像艾瑪說的,來台東一定要住二夜才玩的完吧,跟飯店說完續住之後,老爺突然就覺得好輕鬆喔,整個渡假的感覺都來了,所以他很開心喔,他說續住是對的,哈,他也開那麼久的車終於可以享受一下了,後來我們就去吃湘琪牛肉麵當早餐,然後去走海岸線,整天都是很輕鬆的行程

對面就是山,空氣很好,陽台還有桌椅,有點冷就沒去坐



這是隔天傍晚拍的,感覺不錯了吧,這次沒停電了,哈,這個床還滿舒服的,長長的抱枕拿來墊腳不錯


老爺說一定要拍到他的iphone啦,無聊份子,這裡也有無線上網是免費的,桌上的信封就是再來一夜的信封


隔天我們就沒在浴室泡了,我們在外面泡好幾輪喔,超贊


茶水也滿多選擇,今天的熱水終於有電


我們在卑南館外面那個跟賣釋迦婆婆買了一顆50元可以現吃的熟釋迦,切了一半我和老爺一人一半,它長的好像貓頭鷹喔,哈哈哈,其實我不太愛吃這種口感也,不知為何會想到榴連,所以挖了幾口其他的都交給老爺了


房間拍出去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