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要以為我家住天元宮附近啊,我可是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坐了一小時的捷運再換20分鐘的公車才再度來到天元宮,然後下午還要趕回家投票咧

因為上星期拍太醜了,想再來一次,結果這星期拍的也不怎樣,因為花都快掉光了啦

你看花辦都到水溝裡了~嗚~~~~~~~~





花辦掉光光只剩下葉子和紅色花蕊



雖然葉子居多,各位攝影師們還是努力補捉最後的美麗


你看一星期差多多呀~~~0316的花開滿滿的


0322的花掉光光,所以美麗稍踨即逝



0316


0322



今天僅存的一株新鮮櫻花樹,大概有二十人擠到上面(其中一個是我),五十人在下面往上拍,真的大昏倒



因為牆的兩面都看的到這株,所以這面的人好多啊,哈哈,喜歡風吹過,像下櫻花雪一樣的美,只可惜那種畫面就算用錄影,那種美也很難呈現的出來


另一面比較高,但由下往上拍的人還是很多



你看人超多的啦~才十點半也~~


這是我們十一點要回家時上山的人群,外面已經塞車了,還有交通管制不能上山,看吧,我六點半起床是對的,天啊,我真的好想睡啊,累死我也,昨天只睡了五小時



最後我們在7-11前的反光鏡來張合照,我今天的衣服有亮吧~~還有裝可愛,為了配合我那個念高中的表弟,今天我們二個nikon&canon聯袂出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