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合夜市位於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範圍自中山路至自立路,全長約380公尺,是高雄市東西橫貫、交通要道之一,目前攤位超過170個,包括小吃、服飾及各項娛樂攤位

六合夜市走起來還滿舒服的,跟繞河街差不多,而且他中間還有垃圾桶呢,值得讚賞的,我很討厭夜市沒有垃圾桶

我們去還遇到日本中學生來畢業旅行喔,然後很奇妙,他們在街頭街尾各站了一位老師看管他們,還有臂章呢,真的很妙,六合不愧是國際觀光夜市呀,我終於來了




我們是從自立路這邊進去的~左邊第一家就是來到這家海產粥,海產粥是六合夜市最有名的,所以一定要來吃上一碗,旁邊的鹹湯圓聽說也超贊的

海產粥$90  鹽蒸蝦$110   鹽蒸蟹肉$110  六合二路130號



有五種海產大咧咧在這,蛤蜊、蝦、蟹肉、蚵仔、花枝






哇嗚~~味道超好的,塊塊的花枝及蟹肉棒及蝦、蛤蜊,加上薑絲、油蔥、香菜及美味的湯頭,真是香死人不償命啊,我們很餓,馬上一人克掉一碗,不過這碗的小缺點就是這種蝦我是覺得不夠新鮮還怎樣,肉質不太好就是了,哈

你看,我沒亂說吧是不是很豐盛



另外又叫了一盤蟹肉+花枝來配



家人看到這美美的烏魚子超想買的呢,好大塊又肥厚 (自立路進去左手邊第二家)


土魠魚羹(自立路進去右手邊) 四個字有二個打不出來也

六合夜市有二家士魠魚羹,一家是屈臣氏前紅色招牌,一家是這家白色招牌的聽說是比較老牌,因為我去的時侯紅色的沒賣,所以無從比較



魚塊很大,湯濃稠,裡面的筍絲及蛋花不少呢




這裡有一家冰館的分店呢  (自立路進去左手邊)




鄭老牌木瓜牛奶since 1965  (六合二路/中山路口。自立路進去快到底右手邊7-11門口)

在街尾右邊的木瓜牛乳,好多名人簽名,人也超多的,所以我們就買了這家,還滿好喝的,我選酪梨牛奶





這家是店家跟我們介紹的,說這家不錯,來夜市吃月亮蝦餅到是頭一回呢,一份六十元,還不錯,但忘了拍了(自立路進去左手邊中段)



烤肉之家是在這一定要吃的  (自立路進去左手邊中段)
六合夜市第40號攤位




一大堆的東西,我們買了雞心$25、雞腿$70、七里香$25、甜不辣$20,那個雞腿真的好好吃喔,雖然是70大洋,但真的很值得也


你不要看這黑麼麼的,烤的入味,他不會太鹹味道剛剛好也







將將將將,你看,那麼大,忘了放比例尺,需要用二根筷子才撐的住




台南担仔麵的生意也爆好的,大家都排排坐在那邊吃 (自立路進去左手邊中段)






我還有吃東山鴨頭也,忘了拍了


其他還有這些也滿不錯的

東山鴨頭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69號之1
川田雞肉飯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45號
六合夜市超好吃鵝肉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28號
六和冰燻滷味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一路12號
鱔魚麵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16~18號(屈臣氏樓下) 方家水餃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 (六合夜市靠中山路中段)
老牌割包肉圓 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 (六合夜市中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