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峇里島玩一個很好玩的淺水活動,我們先是穿著防寒衣,然後試穿合適的蛙鞋,還有罩住鼻子的淺水鏡,著好裝備上了一艘小船,我們背著氧氣筒下海去,身上綁了不少鉛塊,不綁的話會浮起來,一個人配一個教練,所以我們都是與教練黏在一起的,教練要負責我們的安全,但其實,我們不是用黏在一起的,我們是被教練抓著,因為我們好像太空人啦,因為在水裡,不會控制方向,上飄也不是,下沉也沉不下去,連會游泳的蓋先生都是被教練抓著的命







有沒有看到一個呆呆的人在餵魚,嘴巴還鼓鼓的,好好笑喔,我因為太害怕,一直在注意我的呼吸,還有努力忘記恐怖,餵食美麗的魚群,這種心情很奇怪,左邊不識相的蓋先生還一直拉我,我沒辦法理他,說真的我只想把握餵魚的機會,然後趕快閃人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