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水中都有術語,右手平放五指朝前,左右搖動是指"有問題"之後就指你有問題的部位,教練會盡量解決,而比大姆指表示"我要上去",大姆指朝下表示"我要下去",你感覺可以的話,就比ok的手勢

下水了之後,我有點難以適應,最主要是突然的用鼻呼吸轉換成口呼吸,不由自主會失控,下去之後,我深深的吸氣,吐氣,不曉得怎麼回事,覺得我快要死了,有點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馬上要教練帶我上去,我呼吸著海面上的空氣,感覺又重生了一樣,一分鐘左右,我調整好自己的呼吸,準備再次下去,這次我終於成功控制我的呼吸,原來是我的吐

氣沒吐完,一直在胸內,讓我無法再吸氣,才會變這樣啦,雖然我還是滿害怕的,但是我還是下去了

蓋先生呢,他的麻煩部份就是耳壓的問題,一般坐飛機都會有耳壓的問題,在水中,教練教的是揑鼻子,或是吞口水的方式,但是蓋先生在飛機上都沒問題,但在水裡,卻耳朵痛到不行,第一次也是又浮上水面,再調整,才又下來,而我的耳壓是完全沒問題,連吞口水都省了,我們有二男二女下來,一男一女的耳壓有問題,我是呼吸,另一個男生就完全沒問題,適應的超級好的,他有下到十二米深還看到海蛇喔~



此篇文章已被瀏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